我看了身邊認識的人的手掌,

 

 是斷掌的,只有我一人!

 

 

我不僅斷掌,而且雙手都是斷掌.

 

 

 

 

 媽媽說我出生時,雙手佈滿細細的紋路,

 

 好像是個苦命孩子的手.

 

 

 

 

一年一年的,我的雙手紋路不斷進化˙改變.

 

幾年前,我的雙手手掌變成斷掌.

 

 

 

 

但是原先無數的細小紋路,不見了許多.

 

 

在斷掌的紋路尚未成線時,我一天天看著它的改變.

 

 真的很神奇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從手相學裡找端倪.卻找不到為什麼!!

 

 好吧! 那不是重點.

 

 我只想知道,斷掌以後會變成怎樣?!

 

 

 

 

手相學說:   斷掌紋  宜二不宜一. 

 

 就是: 左右兩手都斷掌可以成就大事.

 

 

 

 

 有人說: 

 

 1.斷掌的女人讓男人難堪.

 

 2.剋父母

 

 3.剋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醫理論:

 

 1.斷掌人做事積極˙負責,易患心血管疾病

 

 2.斷掌人多半有先天性心臟病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個人認為,中醫理論正確性較高.

 

 

至少,它說對了我的疾病.

 

 ( 我就是  先天性心臟病患者 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是個主觀意識非常強的人,

 

 負責˙積極˙倔強˙有毅力˙頭腦靈活

 

 具挑戰精神˙自信˙果斷˙無情˙獨立

 

 

 (我的無情是指   男女感情    )

 

( 我的斷掌線  是  理智線   延伸成   斷掌紋的 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,這些應該是斷掌人的特性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斷掌,是福?  還是  禍?

 

 

 我會用生命的每一天,去體驗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