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?

 

2012~12/2~~~~~2019~19/9~~~~

 

 

以上數字~~隨便推~~都可以推出~~世界末日~~~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世界末日來到前~~~真的~~~~你想做什麼?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世界末日來到前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能有人想~~再大吃一餐!!

 

可能有人想~~見情人一面!!

 

可能有人想~~和愛人擁抱等死!!

 

可能有人想~~深自懺悔為來生做準備!!

 

可能有人想~~做一件平時不敢做的~~最瘋狂的事!!

 

也可能~~有人想~~~~~~對心愛的人~~~~~~冰釋誤會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論你想怎樣

 

當世界末日來臨前

 

你會有勇氣~做每一件你想做的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~~你想做什麼呢?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世界末日來到前~~玫瑰也有想要做的事!!

 

就用世界末日這首歌~~暖身一下吧!!

 

***

 

I  Don't  Want To Miss   A  Thing

 

我不想錯過這一切

 

 

 

 

I  could stay awake to hear you breathing

 

為了可以聽見你的呼吸~我要清醒著

 

 

 

While you smile while you are sleeping

 

While you're far away and dreaming

 

當你沉睡著~笑著~當你遙遠的夢著

 

 

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is sweet surrender

 

我願用我的一生迷戀你

 

 

I could stay lost in this moment forever

 

我沉醉在這一刻

 

 

Every moment spend with you is a momont I treasure

 

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~我都覺得珍貴

 

 

Don't want to close my eyes

 

我不願閉上眼

 

 

I don't want to fall asleep

 

我不想熟睡

 

 

And 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

 

我不想錯過一切

 

 

Cause even when I dream of you

 

縱使我夢見你

 

 

The sweetest dream would never do I'd still miss you baby.

 

最美的夢~也無法取代你~寶貝

 

 

 

And I do't want to you miss a thing

 

而我不想錯過這一切

 

 

 

Laying close to you

 

躺在你身邊

 

 

Feeling your heart beating

 

感覺你的心跳

 

 

And I'm wondering what you're dreaming

 

我想知道你夢中的一切

 

 

Wondering if it's me you're seeing

 

是否在夢中遇見了我

 

 

Then I kiss your eyes

 

於是~~我親吻你的雙眼

 

 

And thank God we're together

 

感謝上帝讓我們在一起

 

 

I just went to stay with you in this moment forever

 

我想要永遠和你停留在這一刻

 

 

 

Forever and ever

 

生生世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只是這首歌精華部份的歌詞

 

某些語詞~玫瑰多加了幾個中文

 

讓句子更美~語意更傳神

 

這是玫瑰自己亂亂翻的~~隨便看看就好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在世界末日來臨前~~~玫瑰想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定要有一顆蘋果在我左手中

 

 

沒有情人~~可以

 

沒有蘋果~~不行

 

 

 

除此之外

 

右手~~最好被情人~~緊緊的牽著吧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

 

一手有蘋果

 

一手有情人

 

如此~~玫瑰就心滿意足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簡單單的願望~~~~~~~這就是玫瑰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

 

如果在末日之前~還能聽到好聽的柴可夫斯基圓舞曲

 

且讓玫瑰~~舞一曲~~~~~~芭蕾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我愛~~~~~~芭蕾~~~~~~~舞在末日前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迴旋之後

 

牽起情人的手

 

依偎在懸崖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等待世界毀滅的到來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