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SMM5408.JPG

 

有位朋友在預約的時候跟我說,他命帶魁罡,老師說他不能吃牛肉......

這位朋友說了很多關於以前的算命老師跟他說過的話.......

我說,先別急,等我看完你的紫微,再來詳談吧!

 

這位朋友還好被朋友引薦來找我算命!

原來,他根本不是命帶魁罡的人!

 

命帶魁罡,指的是八字中的<日柱>!

也就是命主的<生日>!

生日這天的日柱是: 庚辰,庚戌,壬辰,戊戌!

只要生日是這四柱裡的任一柱,就是命理中所謂的<魁正格>!

 

其中,壬辰日,戊戌日,稱<絕妻罡>!

庚戌日,庚辰日,稱<絕夫罡>!

 

,是水庫,屬<天罡>!

戌,是火庫,屬<地魁>!

辰戌相見,天沖地掣!

 

子平總論說:

身值天魁地罡,

衰則徹骨貧寒(就是貧賤多勞的意思)

強則絕倫顯貴(就是可享福祿和富貴)

 

命帶魁罡,是吉?還是凶?這可不能一概而論的喔!

命帶魁罡,一定要依據紫微斗數命盤結構(格局)和前世因果總論,才能分析出命主真正的本命特質!

 

我說這位朋友啊!

明明很喜歡吃牛排,卻乖乖遵照老師指示禁吃牛肉多年!

你真乖啊!

 

不過真正命帶魁罡的人,只要是<紅肉>,都不可以吃!

 

魁,是文魁!

罡,是武將!

魁罡,代表文武狀元!就是雙狀元的意思!

 

魁罡者,性剛烈偏燥熱,一般命理老師多半都會說<不要吃牛肉>!

剛烈的人,不適合吃含血量極高的<紅肉>,而不是只限制吃牛肉!

 

不過,話雖如此,我是不會告訴所有命帶魁罡的人,不要吃紅肉這件事!

除非命主真的有因果病在運行!而且是心血管疾病!

 

命帶魁罡,我認為不是<命不好>!

命帶魁罡的人,更容易做到本命被當的<因果功課>!

這反而是好事喔!

 

男命魁罡,事業肯定有成!

雖然在前往成功的路上,較為坎坷!

 

女命魁罡,是女強人!

雖然婚姻路上刑夫剋子,但是懂得運用制化就不至於出甚麼大事!

獨立堅強,沒甚麼不好的!

 

各位命帶魁罡的朋友,一起加油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