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我和好友安吉拉~喝咖啡聊是非

 

忽然安心血來潮的說:

 

  ~~~~玫瑰~~現在我是神燈精靈~給你三個願望~~~~~

 

 

 

三個願望?

 

喔!!

 

如果是小時候

 

可能一分鐘就說完了

 

可是現在~~~嗯~~~要想一想~~~~~

 

 

不能想太久啦!~~想太久就不好玩了!!~~~~~安催促著!!

 

 

 

好吧!!

 

 

 

第一個願望~~我要健康!!

 

話才剛說出口~我就後悔了~~~~~~算了~~不要!!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不要?這是妳迫切需要的耶?

 

 

~~~~~如果有健康的身體~但是全世界只有我一人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就算有健康~活到八百歲~~可是身邊的人都不在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還是孤孤單單啊!~~有什麼好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換!!~~~~玫瑰愛撒嬌~~~~安很無奈

 

只能換一次喔!~~~不准再換了

 

 

 

我要~~~~~快樂~~~~~~

 

 

 

確定?

 

不~~~~不確定~~~~~~~~不要快樂!!

 

 

這次又為什麼?   快點啦!  妳連一個願望都沒搞定耶!!

 

 

如果沒有一個好情人~快樂得起來嗎?

 

我不認為一個人會很快樂!!

 

一個人可以成就很多事~但未必和快樂發生關係

 

 

 

所以~~~玫瑰刪去了快樂!!

 

 

 

那財富~~~要不要啊?~~~~~~~安誘拐玫瑰的良知!!

 

 

不要財富~~~就算擁有全世界~~家財萬萬貫~~~

 

長得很抱歉~~~那又有什麼用?~~~~所以~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 ~~~~我要~~~美麗~~~~和~~~智慧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好~~整理一下~~

 

玫瑰的三個願望~~~是三合一的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美麗~~智慧~~~魔法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姐~~你的三個願望跟現在的你~差不多啊!!

 

能不能來點不一樣的啊?

 

 

 

不一樣的?

 

好~那我要一個~~真正的神燈精靈~~~~~我大聲的對安說!!

 

 

 

真正的神燈精靈?    妳已經有啦!!~~~~安也好大聲的提示我

 

 

 

 

那有?   沒有啊!!

 

 

那沒有?  你前夫就是啊!!

 

你不覺得嗎?

 

不論妳生病也好~~車子出了問題也好~~~~

 

所有妳的問題~~只要你呼叫一下

 

他就出現了

 

處理完畢~他就走了~~~~也不會煩妳~吵妳~~~~

 

妳不覺得他就是~~~~~神燈精靈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~玫瑰點頭~~~~~~深思~~~回想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前夫變成~~神燈精靈~~~會不會對他~~不公平?

 

我是不是~~該~~真正獨立?~~不該總是麻煩前夫!!

 

 

 

 

如果

 

這是一段过去的因緣

 

我應該善了它~~終結它~~讓這一段~~~不再輪迴?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三年多前

 

玫瑰從上海回來時

 

就一個人生活到現在

 

這中間發生很多我無法處理的事

 

比如~~驗車~~換輪胎~~牆壁滲水~~電腦壞掉~~~~

 

洗衣機轉動時發抖~~電鍋燒掉~~瓦斯爐具的清理~~~~~~

 

 

 

好多好多~~~好多~~~~~

 

都是前夫處理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

 

為了善了這段因緣

 

深自感恩前夫為我所做的一切

 

 

 

我必需對前夫說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謝謝你多年的照顧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再補上~~~~九十度的鞠躬禮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~~~~~謝謝你~~~祝福你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