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好吵!!

 

我睡得不好!因為瑪麗亞阿姨打呼的聲音超大...

 

阿姨以為我才一歲,什麼都不懂...

 

我決定等我會說話了以後,就要告訴我的媽咪  所有的  現在的事!!

 

等到那個時候,哼  哼!!  阿姨,妳就會被我的馬麻和把鼻趕走....喔 ---耶---!!

 

 

 

 

我最最不喜歡的事,就是  天亮以後.

因為馬麻和把鼻要去上班了....嗚....

每天看到他們要出門的時候,我就開始放聲大哭....有多大聲...就多大聲...

 

 

剛開始的時候,我以為  大聲的哭就可以讓馬麻留下來陪我,

結果,馬麻還是狠心的跟把鼻一起出門了...

我覺得我好可憐喔!!

發生這麼多的事,馬麻和把鼻都不知道耶!!

 

可惜我還不會說話...

就是因為我不會說法,所以瑪麗亞才這樣對我...

 

 

每天馬麻和把鼻走了以後,阿姨就把我放在學步車裡,

剛開始,我很高興的到處走...後來覺得腿和屁屁  好不舒服...然後越來越難過...

我好想下來,不要再坐學步車了...

可是阿姨一直講電話 都不理我..

我哭...用力哭...她不理我.

我叫...用力叫...阿姨生氣的走過來,打了我的頭: 吵死了,電話都聽不見了...再叫  我就再打...

我看見阿姨的手舉得高高的,心裡好害怕喔!!

 

 

馬麻! 我的馬麻!  你為什麼不陪我?  嗚...嗚....我看著眼睛瞪著大大的阿姨,低聲的哭...

 

哭著  哭著,一用力,我大大了...我提高了哭聲,想要叫阿姨來換尿布,不過 阿姨還是繼續說電話...

直到她聞到臭臭的味道.....

這麼小,大便就這麼臭.  煩死了你.      瑪麗亞開始一邊罵我一邊換衣服---換她自己的衣服..

 

 

她要出門了,出門前她把我的午餐放在學步車的小桌上...

至於我的尿布...還是沒有換!!

 

 

我哭累了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.

 

不知道睡了多久,我醒來了,阿姨還沒回來.

我的肚肚好餓喔!

 

伸手想要拿起奶瓶,瓶子卻滾到了地上..

我用腳去踢奶瓶,在百般無聊裡,找到一件好玩的事...我奮力的踢著...

 

 

然後,瑪麗亞回來了....

 

看到滾髒的瓶子,順手抱起了我,把我用力丟在地上...

 

牛奶給你喝的,你拿來玩?  臭死了...謝天謝地,她終於要幫我換掉臭尿布了...

 

我高興的咯咯笑.

 

你這小孩有問題,罵你  你還笑?

阿姨話還沒說完,我的屁屁又遭殃了...

 

 

 

 

我幾乎已經習慣  什麼時候的什麼動作  會被阿姨修理.

只不過,我的馬麻和把鼻都不知道  發生了什麼事.

大人每天都忙著  賺錢,賺錢, 賺錢!!

連我的尿布用不完,馬麻還要對阿姨說  謝謝呢!!

 

 

後來,我的屁屁長出了又痛又癢的紅疹子,

醫生叔叔才告訴我馬麻  因為  沒有勤換尿布,所以....

 

 

不過我馬麻對阿姨說:  妳不用幫我省錢,每2小時就換一次吧!!

 

從那次以後,我常常在換尿布的時候,被瑪麗亞打!!

 

因為害她不能出門約會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說得話,還有好多˙好多...

以後有空再說給你們聽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 我的辦公室的隔壁間,是日文教室.

        日文教室靠近防火巷,有一扇窗.

        窗戶正對著的,是對面人家.

        去年,我剛搬來這裡時,有個剛初生的嬰兒...

        白天,嬰兒的父母都上班去了..

        我和我的孩子們都聽到  菲傭罵嬰兒的話.

        嬰兒這麼小,她於心何忍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