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被醫生  高度懷疑  得了癌症.

 

 

在那一段痛苦萬分的日子裡,我在病房捧著醫學院的教科書  內科學.

 

 

這20招,是我用生命  換來的.

 

 

 

 

 

1.原因不明的消瘦

 

 

2.傷口難以治癒

 

 

3.長期聲音沙啞

 

 

4.長期咳嗽

 

 

5.痰中有血絲

 

6.長期胃腸不舒服

 

7.便血

 

8.排便時間不固定

 

9.乳房有硬塊(不論男女)

 

10.不正常出血

 

11.排尿不良˙或有血絲

 

12.原本固定排便的習慣無故改變了

 

13.消化不良

 

14.疣或痣,在外觀上有明顯的改變

 

15.不明原因的經常發燒

 

16.常常覺得疲勞

 

17.難以忍受的局部疼痛(肩膀˙胸部˙背部...)

 

18.皮膚變黑或變紅

 

19.皮膚癢

 

20.長期鬱悶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有以上所述的現象,請立刻看醫生.

 

不論幾項,有疑問,就去醫院.

 

 

 

我覺得  我這輩子  最大的貴人,就是醫生和護士!!

 

他們讓我好好活著...

 

謝謝你們!! 我可愛的醫生朋友們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