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RL9607.JPG

 

常常聽到許多大師在幫人看命看相的時候都愛說的一句話就是<與神佛有緣>!

某些朋友一聽這話,大喜過望於是奉獻無上香油錢!

 

到底甚麼是<與神佛有緣>?

 

我的一位老客戶(經常來算命的朋友),總是念念不忘以前的一位算命老師跟他說,他與神佛有緣!於是我就問他,你為什麼不再回頭去找那位老師,請老師說清楚講明白你跟哪位神佛有緣?

那個老師已經找不到啦!電話都不通!我怎麼找他呢?客戶朋友無奈地回應我的問題!

 

天上神明何其多?

神靈駕到的時候,你會有感覺嗎?

或是飄過你身邊的靈魂,你會有感覺嗎?

如果沒有,怎麼能說<有佛緣>三個字?

 

很多人喜歡到廟裡拜拜,這不見得就叫做<有佛緣>喔!

喜歡拜拜的人,頂多是心理沒安全感或是精神沒有寄託,或是久病不癒事業不佳.......所以進入宮廟求助神明!

這些,並不算是<與神佛有緣>!

 

真正有佛緣的人,會很喜歡讀經書或是抄經,或是沉靜在廟裡的那份寧靜(沒有鬼靈干擾的廟),甚至到了流連忘返的地步!

這樣的人,前世記憶鎖在自己的靈魂裡,特別安靜的時候,面對神佛會獨自流淚的!這才是<有佛緣>的人!

 

不是有求於神明,才去到廟裡參拜,而是心中或是潛意識裡總是默默喜歡著與心靈相關的一切,這就是<與神佛有緣>!

 

有許多朋友手上握著念經的計數器,口中唸唸有詞的念著佛號!

基本上已經陷入<計數>的我執當中!這算是修行嗎?清靜無為的寧靜心,在哪裡呢?

或許,該把失落的心,先找回來吧!

 

又有不少人以為,只要每日誦讀或是抄寫經文,就是與神佛結緣,就是修行了!但總是念著念著就走心!這就證明,只是無心的唸經而走心,根本就是與神佛無緣!

 

真正有佛緣的人,都有一顆善良的心!

善良的人相信因果,所以不敢作惡!

相信因果才能斷惡念修善果!

這就是與神佛有緣的人!

 

在紫微斗數中,從命宮是可以看出<有沒有佛緣>這件事!

從福德宮,更可以看到前世因果!

 

你是不是與神佛有緣的人?

請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善良的心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