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32.JPG

 

幼年有大病,而且是因果病!

因果病範圍:呼吸系統(肺和支氣管),皮膚病變,肝

比較嚴重的是,過去某世曾經死於肝病變!

古時候對於肝癌是無藥可醫的,也有可能是肝炎,但也是無藥可治的!

 

今生很大的問題,應該是在呼吸系統!

請妳先去看醫生,然後我們再來研究<因果>!

我想,妳應該很早就發病了吧!

如果家人沒有陪伴妳,請妳一定要,勇敢!

 

另外,從妳的紫微天盤,我也看見了妳夫妻宮的問題!

先別問我會不會離婚!

我要先說的,是以後!

晚年的妳,有一個很棒的伴侶!

這個伴侶比妳現在的先生對妳,還要好!

我想先跟你說這個我看到的畫面!

至於要不要離婚,請妳自己決定喔!

我是不能幫你做決定的!

希望妳明白!

 

人生,路很長!

隨緣而來,隨緣而去!

緣分盡了,就要說掰掰!

 

還記得我常說的話嗎?

緣盡情未了,是身為女人最悲慘的事!

 

下個人,下段情要來之前,妳得先做好心理準備!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
我相信!

請妳也要相信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