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53.JPG

 

紫微斗數,是八字天盤!

天盤顯現的,是你這個人的<先天>和<後天>的,全部格局!

先天,是指你在來到今生以前的,所有靈魂的記錄!

先天,說明你這個人,在過去生的,所有經歷!

 

後天是甚麼呢?

後天很重要!是你從出生開始,每十年(大運)和每一年(流年)所運轉的,人生奧妙所在!

 

紫微斗數全命,論及三張天盤!

一張是本命的!

一張是十年大運的!

第三張,是流年的!

 

三張天盤重疊論述,才會是你真正的<命>!

算命?談何容易!

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一個大概!

只能論及全命的幾分之幾吧!

 

不是我小氣,論命不一次講完,為了多收幾次費用?玫瑰老師可不是這樣的人呢!你又不是沒有明天沒有明年,我怎麼能一次說完你的命?對吧?流年的歸流年,我如何可以一次全部說完?那是很為難的事喔!

 

再說,當我解盤之後,唯有你<以自己的經歷和價值觀>來回驗證,才能真正看透自己的,命!

 

你可能也自學看過<紫微斗數>的好多本書,汗牛充棟的紫微斗數書籍,隨手一抓就是一卡車!但是,你真的已經閱讀完自己的人生了嗎?紫微人生,你真的已經看透了嗎?有沒有解讀錯誤呢?那可是你自己的命呢!

 

找玫瑰老師算命的許多朋友,對紫微斗數根本就是一知半解的!

以前,對於重新解釋<紫微斗數>四個字,我都會不耐煩!十年下來,我的脾氣已經差不多被磨光了!最近,遇到這些似是而非的紫微看法,我只能無奈又無言地笑笑!還能怎麼辦呢?朋友願意聽我多說幾次,那我就再多做幾次解釋吧!

 

朋友來找我看紫微,最先看的是甚麼?

我會先看命主<最弱>的宮位;為什麼?

因為最弱的,通常就是轉世到今生,最不容易過關而且也是最容易被當的,人生功課!

男人,多半在官祿宮!

女人呢?一半以上都在<夫妻宮>!

 

紫微斗數每十年一個大限,說明的(主述)是一個主修科目的重點!

這主修科目每年都會換,所以每年都不一樣!

論命,不是六百元或是八百元就可以解決的喔!(因為許多朋友說,別的紫微老師只收六百元,也有八百元的)

我相信,收一分錢有一分錢的算法!

你如果也願意相信玫瑰老師或是玫瑰老師的收費;那就表示你我之間,特別有緣!

 

本篇文章,獻給與玫瑰老師有緣的,大家!

祝大家有生之日的每一天,天天都幸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