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48.JPG

 

這是去年(2021)五月疫情爆發的時候我用過的一張照片!

當時,松山車站因為三級警戒,人群少了許多!

今年此時,我仍然用這張照片,描寫松山車站人流出入的,景況!滿符合三級警戒的,雖然沒有三級警戒!松山車站的人,確實少了許多!

 

群體免疫,不是嘴巴說說然後一起擺爛!

在與病毒共存之前,先要有完整的配套措施吧!

沒有配套措施,家中有人出現危機狀況打電話都會被當人球!這,不需要檢討改進嗎?為了群體免疫,台灣人民需要付出甚麼樣的代價?0419首位染疫的兩歲男童的重症死亡案例,帶給我們甚麼啟示?

 

說真的,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感謝這位兩歲男童!

他為了喚醒國人不要小看這波疫情,犧牲了自己!

可愛的天使,完成了他的轉世使命!

現在,兒童接種疫苗漸漸有譜!

家中有幼兒的大人,也要有所警惕!

只要發燒,就表示身體正在發出訊號!爸爸媽媽阿公阿嬤,請謹慎面對!

小朋友的肉身薄弱, 抵抗力自然是小了許多!

不要以為燒一下沒關係!

這位兩歲男童0414確診新冠肺炎,0419凌晨3:46死亡!

延遲就醫!搶救無效!

這是變化!也是警告!

 

這波疫情,大家都忽略了!

從春假開始,氾濫在人群裡!

春假過後,說好聽一點,為了群體免疫,不再嚴防!

為了群體免疫,所以就可以讓新冠氾濫成災?

我想,應該不是這樣的喔!

 

與病毒共存!這是必然的現象!

但是自己該做好的防疫動作,還是要做啊!

戴口罩!

勤洗手!

量體溫!

實名制!

除此之外,凡是停留在<脫口罩>的地方,都要特別注意身邊的人,是否健康!

 

甚麼地方會<脫口罩>?

簡單啊!餐廳吃飯!喜宴會場!聚會聊天(包含喝咖啡)!

還有親密愛人的所有行為!

這些都是風險啊!

 

不脫口罩,其實還滿安全的!

逛街!可以!

唱歌,可以!

請把口罩緊緊帶著!

 

其實,這波疫情起來,我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!

去年此時,我去餐廳吃飯,常常看到大人拿著小酒精瓶,喷撒桌子椅子,然後再拿濕紙巾用力擦!今年此時,這個動作卻沒人做了!只剩下我自己用酒精噴灑桌面!為什麼不噴酒精了?覺得安全了?

 

就是這樣!

這就是疏於防範!

就算要與病毒共存,也不是甚麼事都可以做!

看電影,演唱會,聚餐!凡是在密閉空間,我一定拒絕參加!

去餐廳吃飯也是一樣!必須是開放式空間!不然,我可是不吃的喔!

 

後疫情時代,危機依然存在!

請認真保護自己,保護家人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