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XNY7033.JPG

 

真的是不怕死!聽說夜市和遊樂區都塞爆了!

這幾天,我在家修行哪兒都沒去!

兩次肺炎的經驗,我可以想像<得到新冠肺炎的後果>是怎樣的不舒服!新冠肺炎可不是一般肺炎,後遺症肯定會持續一段時間!看到又創新高的染疫人數,我想這是<與病毒共存>的必然現象吧!

 

無症狀感染者,應該已經很多,才會傳成這樣!還有好幾條感染源不明,有待查證!說不可怕,想想好像又有點可怕!因為可不是每一個感染者,都會安全過關呢!

 

無症狀感染者,真的沒有症狀嗎?

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一點症狀吧!喉嚨癢癢的,一點點頭痛,小小的咳嗽,不太多的鼻水?這些難道都沒有嗎?只是因為沒有太多不舒服,所以才說<沒症狀>吧!

像我這種有靈異體質的人如果感染,我想,我肯定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症狀!

 

新冠肺炎患者,在出現症狀前的兩到三天,感染性最強!

當無症狀感染者出現在身邊時,該如何自保?

到處流動的確診黑數,真的是防不勝防啊!

自保太簡單了!

首先,就是避免群聚!喝喜酒,唱歌,聚會.....能免則免!

再來,身邊有人打噴嚏或是咳嗽,要閃開比較安全!

我常常看見原本戴著口罩的人卻因為打噴嚏而把口罩拿下來!真是嚇死我了!不離開是非人,還等甚麼呢?戴口罩不就為了防止這些病毒散開?怎麼會打噴嚏卻把口罩拿下來?還有的人是咳嗽也會拿下口罩!就是這樣,才會防不勝防!

 

新冠肺炎感染途徑:接觸傳染和飛沫傳染!

飛沫,就是打噴嚏和咳嗽啊!

連說話噴出的口水都會傳染呢!

如果是發病前,<呼吸>都會散播病毒!

 

從今天起,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!

洗手,沒事多洗手!

保持社交距離!不要玩親親!口腔細菌,很多的!

最後,保命的<口罩>不能拿下來!

口罩每天都要換新的!在特殊場合的工作者,每兩小時就要替換新口罩!進出醫院看病的朋友,走出醫院後,就該換上新的口罩喔!

 

因為不知道身邊的人是不是無症狀感染者!

所以,請學會自保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