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狗都通靈!!

一般所謂的動物靈幾乎全體通靈!!

 

 

小時候我家也曾經養過一隻狗狗

它是流浪狗!!

在貓來窮狗來富的傳說中媽媽收養了它!!

因為牠是隻黃色的土狗

於是我們直接為牠命名: 小黃

 

小黃滿大隻的(在當時五歲的玫瑰眼中看來)

我甚至有點怕它(在剛開始認識小黃時)

 

小黃經常在半夜嗚嗚悲鳴

因為我們村子就在八德公墓旁邊

每次悲鳴時它還會把頭高高仰起一個角度

不論是寒冬蒼涼的夜

或者是夏日酷熱的夜

小黃對每個暗夜都有它獨特的看法

小黃很勇敢!

據媽媽說並不是每一隻狗狗都不怕鬼

有些狗狗看到無形就會眼露畏懼閃到一邊去

有些狗狗對著空氣搖尾巴表示它在跟鬼魂打招呼

如果你剛好有一隻狗狗不妨細細觀察

 

媽媽經常在小黃淒厲的哀叫聲中和小黃說話

然後小黃就會安靜下來

但是

小黃的耳朵可沒休息

雖然停止悲鳴耳朵還是尖尖的直立著

 

記得當時年記小我喜歡和小黃賽跑

小黃每天陪著我從村前跑到村後

每到傍晚我和小黃格外忙祿

賣豆花的來我們就跑出去一次

修理紗窗的來我們又跑出去一次

小黃與我忙得不亦樂乎!!

 

小黃很聽小主人的話

若是遇到我對他稍微不滿的鄰居男生

我就會命令小黃去咬他

還好小黃只是一隻土狗不是狼犬

不然那些惹我的小男生下場就很悽慘了

媽媽常常用那慈愛的聲音說: 

妞~不可以欺負人喔!!

那有?     我沒有欺負人!!

這是妞妞一慣的回答!!

 

小時候家裡窮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買玩具

小黃在哥哥們都去上學時就是我的玩具

小黃在小玫瑰的心中地位首屈一指

我對著小黃唱歌跳舞小黃都會深情的看著我

偶而

小玫瑰也對著小黃說著自編自導的故事或是話劇

小黃看我自導自演都會一直搖尾巴

我相信小黃是懂我的

我相信!!

 

有一年

大哥聯考成績不夠理想

放榜那日大白天的小黃又在悲鳴

大哥心情欠佳用腳踹了一下小黃的肚子

小黃又悲鳴幾聲朝村後狂奔而去

小黃狂奔在前我狂奔在後

而媽媽聲嘶力竭的

在我和小黃後面不停叫著我的名

小黃沒停我也不願停

我邊哭邊跑邊咳嗽完全忘記自己氣喘會發作的可能

一直跑~~~一直跑    我不想小黃不見啊!!

小黃不見誰再聽我看我陪我?

我不死心的一直跑一直追

直到小黃不見身影我也跑不動了跪坐在地上

媽媽抱起我說:  小黃與我們緣盡了別哭了!

那個傍晚直到天黑我在媽媽懷裡哭到睡著!!

那一天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痛!!

自從體會那次心痛後

我再也不養寵物了   直到現在

因為我擔不起心痛的感覺!!

 

在尊重生命的公平原則下

不見一條狗就會不見一個人

這是靈界的定律~而我們家就應驗了這條定律

第一個不回家失去音訊的人就是踢走小黃的大哥

 

如果你家也有貓狗請善待牠們

養貓養狗跟養小孩是一樣的

別以為只是貓狗就輕忽牠們的生命權利

有些主人會把寵物遺棄這真的很不該!!

 

每一種靈魂都該被尊重

每一個人往生後都有可能變身動物

如果你不懂做人的功課這機會就更大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