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99.jpg

 

如果你想詳細了解本命和運勢,你應該先看本命再看流年,才會更準!

本命天盤,有大限的種種因果和行運細節;

流年,是一年365天的行運細節,這包含因果計算後的,所有結帳和結果!

不能只看本命不看流年喔!這就是先天命和後天運的結合!這才是完整的人生路!想要不被石頭砸到車,想要避開生活中的凶險,想要順利進財或是少賠點錢.....你想要看的種種,都和因果有關呢!除此之外,你的心念是否純正?這是行運最大的依據!不要只想著手握一塊小拼圖就想看見人生的全貌!沒有那麼方便的人生!

 

你的流年,有三大方向要注意!

一是投資!千萬不要!會血本無歸!

2022因果中,已經被設定討債方在你周遭出現!

如果你依然故我,想要用錢買成功,我想,這會大大不順遂!

 

二是婚姻生活,容易破局!

如果你愛她,那就好好忍耐吧!

反正已經過了十年,不想改變現狀,除了忍耐,沒有其他方法了!

 

三是你的健康!

勸你保重身體!
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!好俗氣的一句話,我卻不得不對你說!

即使你那麼不愛惜自己,我想,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再嘮叨一次!聰明如你,何苦自己和自己過不去?還有,有煞星,但請你珍重自己的有用之身喔!有空的時候,到醫院的急診室坐坐吧!看看那些重症不舒服的人,你會好過許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