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53.JPG

 

人潮擁擠的八大場所,強制戴口罩:

醫療照護機構

大眾運輸

賣場市集(超商也算)

教育學習場所

展演競技場

宗教場所

娛樂場所

大型活動

 

以上,是秋冬防疫專案<防疫新生活>!

 

這兩天,北部某醫院醫護染疫,已經不是新聞!

好奇的是,我還沒看到新聞爆出是北部哪間醫院!

但其實應該很多人從周小姐口中都已經知道是北部哪間<署立>醫院!署立醫院,北部又在桃園的,有幾間?如果周小姐可以說出來,應該以後也沒有<隱藏>起來的必要了!何必呢?就大方地說出來,讓民眾心裡有個底,不好嗎?甚麼雙重標準?都可以不存在!

 

醫護染疫,醫護去過的地方要消毒!

IKEA,大江,台茂,都已經消毒完畢!

不過我聽到陳部長說,其實賣場感染機率不大(因為病毒已經沒有殺傷力了)!消毒只是安定人心嗎?那為什麼進入大賣場非要戴口罩?

 

大江,我常去呢!到了餐廳,誰還會戴著口罩吃飯的?聽到隔壁有人咳嗽,我旁邊的人就換位子了!

 

昨天跟先生一起去吃飯,先生被辣椒嗆到打了一個噴嚏,旁邊的人立刻轉頭看了他一眼!先生說,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,就好像犯了甚麼十惡不赦的大罪!好嚇人啊!這社會,還有愛嗎?染疫的醫護人員,會被鄙視嗎?會!一個噴嚏就經被鄙視了!更何況染疫?

 

自從進入八大場所要戴口罩,我走在馬路上,沒有看到有人沒戴口罩的!除了我之外!可是,我覺得非常不方便,連進入超商都要戴口罩,有這麼可怕嗎?讓我不解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