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活到六十歲,突然想改名字!

為什麼年輕的時候都沒想過要改名字,到了六十歲才想改?

 

基本上來說,<想>改名字,這個<想>,就是一種訊息的接收!靈魂能量不足的人,不會想把出生時的代號,改掉!

 

一個事業算是有成就的朋友來找我,他想改名字,問我可不可以!

我看了他的八字以後,對他說,可以改!

 

改完名字後的第三個月,他做成一筆大單,進帳上千萬元;他說要送我紅包一封,我說,你不要害我,我不能收紅包!該收的費用,我已經收過了,不可能再有其他!

 

這位朋友的八字,說明他在我改名字的下一季,會有<大財入庫>;

他原本的名字欠<土>,而他的八字也欠<土>;

<土>不夠,是承擔不了<大財>的,所以我用八字補<土>的方式,讓他的新名字以<土>佈新局,轉了人生,大運! 後來承接到大財,就會是必然的結局!

朋友又問我,如果當時他沒有改名字,會如何?

會如何呢?

當然是財運從身邊,悄悄滑過去囉!

 

命裡,如果有一筆<財>;因為快要到了轉運的時機,所以才改名字!所以我說,改名字,是一種機緣!把握機緣,運轉或是轉運,就可以隨心所欲!

 

附註:

加看<八字>,才會告知本命五行;未加看八字的朋友,玫瑰會依八字為你命名,但不會解釋五行給你聽喔!

八字費用:7000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