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我寫了一本書,書名叫做<不要跟豬計較人生>;這本書在紙本書被電子書取代,書局紛紛倒店的時候,銷售成績算是不錯的!那時候,豬,尚未風行在媒體上;漸漸的,豬隊友,就出現了!豬,這個字,顯然已經成為一個專有的,有指標性的,代名詞!

 

成為心靈工作者以來,為人算命解人生之大惑已近十年;人性的展現和失望,智慧和是非的蕩然無存,讓我感嘆不已!

如果人,只知道吃飯和睡覺而失去當人應有的智慧和分辨是非善惡的能力,那麼跟豬,有何分別?

 

我記得有個朋友找我算命,對一生的命理和因果完全不在意,劈頭第一句話就是:老師,我何時會賺到錢成為有錢人?

賺大錢成為有錢人,不是每個人的生命中肯定會擁有的!

但是,如果有財無庫,如果貪婪無知,如果不分是非與善惡,如果自私自利.....上帝如何會給你<錢財>?你又如何可以成為<有錢人>?

 

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,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,金玉其外,敗絮其內;心裡充滿的,不過是外在皮囊的美麗而已;沒有思想,沒有靈魂,不過就像把鑽石戴在豬腳上;這樣的人,<不順遂>絕對會隨時在等著考驗你!

 

人,活著,就要活得別開生面,活得有意義;善用心靈智慧去思考,知道甚麼是該做的,甚麼是必要去做的,而不要做一些沒營養沒意義的事!

不要擾亂自己的心智,更要為自己的靈魂,加油打氣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