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我臉上的法令紋,就特別明顯!根據先母的敘述,我的法令紋是與生俱來的,也就是從生下來就有的紋路!除了出生就有的法令紋之外,我的臉上還有一顆從出生就有的<痣>,就是胎痣!

 

我相信不少人的臉上都有<法令紋>!

根據我算命以來的經驗加上前世因果的分析,我得到一個結論!<法令紋>,是代表職務和權力或是身分地位的,象徵!

前世,如果是權力地位比一般人高,今生多半都會有<法令紋>!

今生臉上沒有法令紋的人,如果今生的經歷成果輝煌,來生,肯定就會有法令紋!

 

前幾天我看到有人在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,說他法令紋不夠深,所以當不了總統!看到這句無知的話,我覺得我應該說些甚麼!

一個人有沒有天命,跟有沒有法令紋無關!

一個人能不能當上總統,也跟有沒有法令紋,無關!

有法令紋的總統,也未必是稱職的總統!

有法令紋的人,也未必是絕對成功的人!

 

法令紋,可以讓我看到你在過去式的所有權勢和能力;但不代表今生的你,的所有作為都堪為表率或是值得全民信賴!

 

法令紋,不是非有不可的紋路;它不過是臉上的一條很深的皺紋而已!何必把選總統和法令紋相提並論?如果你喜歡以法令紋來判斷一個人是否可以當總統,我想這樣選出來的總統,會讓全民大失所望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