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以後的這些年來,我遇到不少有著和我一樣的靈魂本質的朋友;剛開始來找我的時候,因為<不了解>,後來放棄卻是因為<恐懼>!好可惜啊!因為放棄的,是靈魂的成長與精進!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具備的特色,因為<假我>的恐懼而讓靈魂陷入囹圄之中!真是萬分可惜!

 

明明第六感就很強,經常夢見死去的親人,還能夢見即將發生的事;這擺明了就是擁有心靈力量的人啊!你為什麼會選擇放棄?為什麼不給靈魂一個精進的機會?

 

我們生存的這個空間,原本就是個多重次元的時空;層層疊疊的時空彼此傳達訊息,彼此依賴,彼此溝通.看得見的,是存在;看不見的,難道就不存在嗎?

 

眼見為憑,我好想推翻這句話!就是因為這句話,阻礙了我們靈魂之眼<看見>的一切!眼睛看不見的<世界>,不足以讓世人相信;因為沒有科學上的證據!

 

真的是這樣嗎?

 

親愛的朋友啊!如果你有直覺力又有第六感,麻煩你去做一件事好嗎?每晚睡前閉上雙眼,去聽那<無法聽見>的另一界面的聲音吧!順便去看一看白天<無法看到>的畫面吧!

一般人看不到的,聽不到的,那裡面;有著所有<存在>的,真相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