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靈魂轉生機率~一半是男~一半是女

原本是種優勢~這是指靈修的話

不過你一直都沒有靈修~但是經常走山進廟

所以你的靈性很強(過去生累積而來)

 

在今生之前有三百年你過得非常悠閒

這三百年的福報讓你在天界的管理區執事

當福報用完以後~~你轉生投胎

 

 

今生的償還和討債~各種角色的扮演

在轉生之時~~都是經過你同意的!!

 

所以~~~~在還沒往下看下去之前

我先與你來個小約定:  不要後悔!!

 

不要後悔~~~不只是跟你說~也跟看到本文的朋友說!!

 

無怨無悔~有心償還~~~~~就是修行!!

 

 

******

 

你今生的祖母~~是你過去某世的母親

你今生的母親~~是你過去世母親(祖母)的貼身丫環

可能是伺候周到~~老人家把她送給你當妾

不過只是名義上的

因為你離家到南方求學~沒有娶她

沒有圓房

但是她~~一直沒嫁人直到老

 

畫面就到這兒!!

 

我看到的最後一幕:  老婆婆不斷擦著眼淚

她孤苦無依~~一人終老而已

 

你~~~欠她一個交待

 

 

我想: 

 (以下是我的推論~關於你今生與她的對待關係)

 

其實你與母親因緣來自過去生

原本你們應該要相處和諧

她知書達禮善解人意~沒有不好相處的道理

 

但是因為她含怨而來~指名道姓要你償還

所以今生你誓必會隨伺在側

雖然話不投機~感情似有又似無

你心底的矛盾掙扎~我想很苦

 

辛苦你了!!

 

我知道你心底其實是有感覺但是卻說不出

你的沉靜內斂~讓你默默承受一切!

 

這樣做~~很好!!沒有不好!!

但是如果你可以對她說一些有作用的體己話

我想~你與她之間~今生就可以圓滿交差!!

 

(如果你不想再堆積恩怨到來生~我再教你說話)

 

 

你從小就是個乖寶寶

(其實你每一世都是無邪的好人)

你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

心內的苦~~你永遠也不會說出來

對母親~~你是沒有甜言蜜語的

而她~~到底是女人啊~就愛甜言蜜語

 

當年~~她只是家裡窮被賣進你家

她條件並不差

如果生在官宦之家~一定也會有個好婆家!!

 

你欠她一個交待!!

希望~~你能仔細想想~完成這個交待!!

 

其實

在你的內心深處~~是浪漫的

如果我沒看錯的話!!

 

哈!!需要老婆來見證一下!!

 

******

 

今生~~~你與父親~~~過去世關係微妙

當過近親~兄弟~~同袍

但是每種關係下~都不是感情好到不行的那一型

你與父親

基本上沒有債務關係

他欠的是對整個家族的責任

 

古時候常有戰亂

破碎的人~破碎的家族~~~太多

我們每個人都幾乎來自戰亂

 

今生~~你的父親要負責串連家族

這是他今生的最大功課

 

你父親經歷過三妻四妾的時代

所以~~~嗯~~~~異性緣佳

而且~~習慣當老爺

處理事情的手法~~也很老爺!!

 

你與父親~~親情有~~但不濃厚!!

 

 

 

******

 

想聽聽我的建言嗎?

 

 

 

 

聰明人踩到霜~~就知道冬天來了

睬到霜~~接著就會踩到冰

在霜雪中前進~有迷失的時候

設若即時回頭~仍可整頓收拾成果

 

包容無知的人~但不要放任

因為~~放任會有遺憾

 

這個人間

不懂諂媚的人~~就要忍辱

只要心內真誠~~忍~~無妨!!

 

 

今生一家人相逢

只不過是過去生的角色互換

相遇就是奇蹟

 

拿出真心真意

整頓父親和母親的缺失吧

這是你的功課~~望你能~~~扭轉奇蹟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