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次在我的特教班工作室裡午休,

(午休的地方是在地下室,學生們上課是在一樓)

 

躺在沙發上,幾乎是立刻,就聽到各種不同的,腳步聲.

球鞋跑步磨擦地板的煞車聲,日本木屐的ㄎㄎ聲,藍白拖......

 

在我還來不及覺得奇怪的時候,就看到一個穿著藍白拖的人,

呼拉呼拉的走到了,我身邊.

它站在沙發前面看了我幾秒鐘,然後又轉身呼拉呼拉的離開.

就在它離開後,我才有睜開雙眼的能力!

 

睜開雙眼之後的第一個感覺,就是

屋子裡,好涼,好涼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