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從美國回來看到這篇因果故事

不知道是不是會讓你失眠?

還是會讓你搥心肝?

大約可以看見你臉上的表情

有著恍然大悟的覺醒

 

這樣就好

人生總要有點遺憾才像人生啊

 

就這樣吧

君子之交淡如水

如水情濃真君子

 

 

 

你我之間

有些情緒是你不必說的

當然~~也是我不用說的

 

在心靈層次上~我們高來高去

意念沒有分岔的時候

表示我們過去世是相識的

竹門對竹門

木門對木門

緣份~~~解釋今生你我相遇的道理

 

雖然今生我們仍然只能以靈魂相見

不脫序的卻是心底的相知

 

今生~~你提攜我太多

而我卻只能給你屬靈的資訊

這是我的抱歉

跟過去世相比~我給你的著實少得可憐

 

自你我相遇以來

對你的感覺我說的不多

應該幾近於零吧!!

 

而當你說閉關時總想著我的格子時

我笑了!!

若你是出家人

我顯然成了罪人呢!!

 

知道你是個有心人

還是個感性十足的男人

為了配合你的到來~所以我隱藏自己!!

 

我想~~~~~你一定明白

對不?

 

現在~~就讓我說這個故事吧

關於我們的因果!!

 

 

 

 

在一片白雪蒼茫的天地裡

雪~~連著天~也連著地

 

你家族的一位老人家跟我爸爸說:

趕明兒個就把ㄚ頭送去你家了

 

那年你的小名叫狗兒

你家人說養狗比養人容易

叫你狗兒是因為你生來就體弱

你是早產兒

 

我的狀態也不比你高明多少

家族重男輕女

於是喚我~~~ㄚ頭

 

ㄚ頭比狗兒大

也比狗兒高

 

這一世的畫面

停留在~ㄚ頭牽著狗兒的手~

 

好溫馨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世~~是個兵荒馬亂的年代

我們在~~寺廟~~相遇

 

難民與小和尚

(不要懷疑~~小和尚一定是你~不是我)

 

難民是一位十來歲的大女生

吐到無法進食~身體已癱軟

 

小和尚端著一晚小米粥

一口一口不厭其煩的餵難民喝粥

粥~~根本沒有被吞下去

它從難民的嘴角流了出來

 

看那樣子~~難民已是奄奄一息

連喝粥的力量和神智都沒有了

但是小和尚還是不放棄!!

 

 

這個畫面讓我想到今生

當我被男人纏到心灰意冷時

你仍然不斷鼓勵我~支持我~安慰我

 

於今

泫然淚下是來自過去世的感動及感恩!!

 

 

 

你是聰明的

早早以前就問我:

我們之間一定不止一世的相逢吧?

 

是的

以我們之間的圓融和默契

當然不止一世的因果

 

除了上面我說的故事外

還有好多好多三秒鐘的超短畫面

 

有的很好笑呢

比如你學騎馬~被馬摔到稻草屋裡

有的很悽慘

你被師父罰站~頭頂放著一桶水

 

 

因果真是太奇妙

因緣~~~而來

隨緣~~~而去

 

 

來生~~~~不知道又該相逢何處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