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五行:

 

本日幸運色:紫色

 

今天不能做的事:遷移

~~~~~~~~~

 

半夜時分是我特別忙碌的時候!

有時在辨證因果,為了釐清個案膠著不明的<錯誤>;

有時,在寫稿!

 

半山腰的家,在航道的範圍裡.

有時夜空閃著星光,當飛機滑過時我會祝福開飛機的,那個人!

雖然我不認識他,但在<一個當下>,我們卻<共同渡過>!

算不算是有緣人?

我想,算吧!

雖然,如此遙遠;我卻對他發送了,意念的電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