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到你在文章後留下的迴響~~我的心暗自跳痛著

 

很多時候~~我要默默承受一切

 

她原本是來安慰我~~要我別生你的氣的~旁觀者

 

卻不知怎的~~愛上了你~真有點匪夷所思!!

 

 

 

你的固執~~她的渴望愛情~於是你們自己送作堆

 

八百年前你如果願意聽從我的安排

 

你們早就在一起了~~當時你口口聲聲說不要

 

現在呢?

 

 

不要~~~~~~~喊得多大聲啊!!

 

當不要~~變成要~~~~你就該坦然面對!!

 

 

 

 

你愛上我~~當我為你靈療時

 

我反抗~~從溫柔以對到大聲吼叫拒絕你

 

你~~聾了~~完全聽不到我的吼叫

 

又盲~~~~心眼全盲

 

 

 

 

我豎起白旗~~投降~~~~~~遠離你

 

從我拒接你的電話開始~~她慰問你

 

人性~~~其實很脆弱~~完全禁不起考驗

 

我再次應證這句話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從何時開始~~~~你一再留言告訴我你的無奈

 

 

你說你並不愛她~~~是她纏著你說愛你

 

對於你和她~~我無法以通靈進行驗證

 

我不會那麼做~~因為完全不需要那麼做

 

我就可以知道你們的發展

 

 

 

 

她不是你的菜

 

你卻是她的渴望

 

一個孤單~~~一個寂寞

 

一加一很容易等於二(背道而馳兩個方向)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們願意相守~~未嘗不是好事

 

 

很可惜~~你卻告訴我她對你如何又如何

 

包含你們之間的~~~~無話可說

 

 

 

你們之間的話題~~始終離不開我

 

當你發現你不再恨我仍然愛我時~你不再對她吐苦水

 

然後你們之間就無話可說了

 

 

這是~~~~可悲的開始!!

 

於是你回頭找我~~~訴說你跟她之間的種種不適合

 

 

 

 

你要我說什麼?

 

我該說什麼?能說什麼?

 

我甚至連祝福的話都不敢給!!

 

 

 

 

以前你對我的愛~~~你說是真愛

 

愛情若只是一方的付出~而少了互動~~~叫做單戀

 

那並不是真愛

 

那只是你以自己的認知定下的~~愛

 

 

 

真愛不會有恨~~~也不應有恨

 

你若能用靈魂去體會~~有一天你會知道什麼才叫真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的留言說:   結婚是假的!!

 

 

 

天啊!!你知道我看到是什麼感覺?

 

結婚也能拿來當遊戲?還有真的?假的?

 

 

你們之間~~她所謂的你們的愛情呢?

 

是真?是假?

 

 

 

你不必再說~~你以前說過了

 

你說她愛你~~你並不愛她~~你只是不忍拒絕她

 

 

不能拒絕~~你就應該好好扛起!!

 

如果你是男人大丈夫~~~~好好扛起!!

 

 

 

 

其實~~~~當初我是喜歡你的

 

(這句話我跟很多格友說過~我喜歡你)

 

 

我也說過:  喜歡和愛不同!!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說明喜歡和愛~~我特地發了一篇文章

 

可是你完全關上理智的窗~~不聽我的說明

 

還跟別人說了許多不該說的話

 

 

 

現在~~~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

 

所以把要給你的話再度發成文章~讓大家做見證

 

我擔心有一天~她會質問我:

 

不是跟他一刀兩斷了~~為什麼又聯絡?

 

 

 

這是有理說不清的~~世上也無清官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吧!!

 

阿嘉

 

你和她之間的事~~~~是你們自己找來的功課

 

誰都不是誰的~~我又能怎樣

 

 

 

祝福的話~~我不敢說~~怕有違天意

 

一切就~~~~~好自為之吧!!

 

 

 

 

還有:   留言請改成悄悄話吧~你不是很重隱私?

 

不過若非必要~~別再告訴我你們之間的問題

 

自己的功課自己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