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五行:

 

本日幸運色:紅色

 

今天不能做的事:吃喝玩樂

~~~~~~~~~~

當我有幸成為你人生的老師時,有幾句話我想寫出來給你看.

不見得你的人生,一定會受到我這些話的影響;

但是我總是盼望你可以從我語重心長的熱情裡,覺醒!

這是我的,願望;希望你明白!

 

很多事,看得太清楚,反而是不美的.

 

或許我們每天都在與人,斤斤計較;

但是這樣只會讓我們,更不開心而已,對我們沒什麼,好處!

 

如果你想改善與任何一個人的關係,就請先改變對這個人的觀感.

如果你對他,再加多一點<愛的奉獻>,你們的關係就會變得更美好!

 

凡事,沒有一定的是與非;對於不了解的無形界,不要妄下斷語;

可能你看不見靈界的眾靈,但不代表它們不存在!

 

有空的時候想一想,有錢人是不是真的,比較快樂?

愛美的人比較快樂,還是不愛美的人,比較快樂?

 

最後,請把<我>和<你>交換之後,再去與人爭論是非;

試試看,保證人生會變得,不一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