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,賣起書來!

是的,賣書!

自從書店一間一間熄燈不久,我才開始了<寫作>這工作!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考驗,又或者是上天太看得起我?如今,我要自己扛起生計賣書了!

 

寫書,對我來書就像吃飯一樣簡單,沒甚麼大問題!

但是賣書,卻困擾著我!

應該不是我的書不好看吧?我不只一次的懷疑自己的<實力>!

學生告訴我,老師,現在的人都不喜歡紙本書啦!

為什麼?我還傻傻的,不停追問!就像追問要分手的男人一般,為什麼不喜歡?

紙本書!

為什麼不喜歡?

 

小時候我最喜歡去的地方,不是電影院,不是動物園,不是兒童樂園,也不是其它說得出名字的,許多地方!

我只喜歡去<小說出租店>!

家裡窮,買不起新書,所以只好去小說出租店翻舊書來看!

媽媽喜歡冰點,喜歡藍與黑,我喜歡看張曉風的散文,喜歡瓊瑤的愛情小說,也喜歡張愛玲的文字!

為什麼不喜歡看書?我和我媽簡直欲罷不能啊!

 

看著書店不斷的吹熄燈號,一家一家轉型了!

書,連上架的位置都沒著落!

真是可悲啊!

樂觀奮鬥的我,於是打起精神,靠自己!

靠山山倒,靠人人老,靠自己,最好!

耶!

2019新書<第一次愛上自己>,網路購書請跟<博客來>訂購喔!博客來的排行榜,對於俗氣的我來說,是辛勤寫作之後的,一份禮物!謝謝捧場喔!

 

2012~2018的已出版書籍,請跟玫瑰老師訂購喔!

國內,免運費!

 

書名:

夫妻宮(380元)

靈魂秘笈:認識命運藍圖(280元)

靈魂秘笈三:不要跟豬計較人生(380元)

靈魂秘笈四:天堂轉角的咖啡屋(380元)

靈魂秘笈五:看見上帝的狗(450元)

靈魂秘笈六:飛越第六感(390元)


預購書的朋友請將書款匯入玫瑰老師帳號,

並於最新文章後留言告知寄送地址與轉帳金額和書名.

對帳完畢後,七個工作天內,寄出購書!

國內免運費!

全部五折優惠!

 

 

 

 

購書匯款帳號:

台灣銀行中壢分行(銀行代號 004)

帳號: 041008363345

戶名:郭德芬

(這個帳號也是預約算命的帳號)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