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日五行:

 

本日幸運色:粉紅色

 

今天不能做的事:參加喜宴

~~~~~~~~~

 

看到餐廳推出的年菜預約,不禁讓我搖頭!

雖然,我的年夜飯,彷彿是被下了魔咒般的慘不忍睹,

不過,還是要叮嚀讀者朋友們一句:

年夜飯,還是回到自己的家,與家人團圓吧!

至少,你與家人的因果,是命定的;

就算發生什麼事,也都甘願!

 

朋友都知道,我經常一個人,過年;

但是親愛的朋友啊,你們不是我,不能跟我一樣喔!

 

年三十前,靈界特別忙祿;

除了比對因果,還要進行<現世報>的時機檢測.

這時候,你會發現在民間有<意外>,會發生.

比如過年前的地震或是火災,這些,在我看來,都不是<意外>!

 

我現在要説的是,

你在餐廳與一票不認識的人齊聚一堂吃年夜飯,

你有想過這些人的因果嗎?你要與這些不認識的人,共同承擔嗎?

(其實,平日你進入餐廳或是百貨公司裡,也是如此)

 

你可能會說,我是和家人圍坐一桌啊!又不是跟別人坐在一起!

親愛的朋友,

因果在進行討報時,如果整餐廳的客人與你的因果都不搭嘎,

為了討報,因果還是要進行,

不會因為你一個人的存在,而免除討報動作!

事件發生時,,你可能不會死,而別人,可能都死了!

這樣的解釋,朋友們明白嗎?

 

餐聽火災,食物中毒,大地震,.....這些意外,就是討報的方式!

不要把自己放在風險裡吧!

 

央及無辜,在進行<現世報>討報時,經常發生!

 

團圓夜,自己下廚為家人準備年夜飯,是多麼幸福的事啊!

為什麼要吃餐廳煮的年夜飯呢?

手藝再怎麼差,只要有愛,就是美味佳餚!

你能體會這樣的珍貴嗎?

 

一年一次的團圓夜,何苦把自己的快樂放在風險中漂流?

惜福吧!

親愛的朋友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