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超自然現象的神奇~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!!

  

 

 

剛開始收到訊息時~正值本人大病之後

人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

不知道開了天眼的我~~算不算是有後福?

 

原本的我是鐵齒族

從小拿火把闖蕩墳墓地~沒在怕的!!

出入墳墓地多年都未曾看見鬼先生與鬼小姐

怎能讓我服氣相信世上有神鬼之說?

 

 

直到自己因腫瘤開刀有了瀕死經驗之後

才漸漸相信鬼魂靈異之說

 

因為我看見了!!

 

 

之所以說是~~漸漸相信的原因

是因為從第一次看見後~我掙扎了三年

 

 

你知道~~掙扎~~是令人痛苦的

掙扎著不信~~偏偏又看見

掙扎著信~~~~可又不是想看見就能看見

 

這是十分矛盾~矛盾到快發瘋的境界

 (不知道我這樣描寫~是不是夠傳神?~~笑)

 

 

現在回想當時~覺得老天真是會折磨人

何不明明白白告訴我?

為什麼一定要讓我病得死去活來才要開示我?

 

 

不經一番寒澈骨~那得梅花撲鼻香?

置之死地而後生?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~~~~~

 

 

這些窘境加上心智的不安定

有一段時間我以為自己瘋了!! 

 

 

話說我掙扎了~~~三年!!

 

別說新朋友懷疑我的靈能力

就算是自己也是懷疑自己的

還懷疑了三年呢!!

 

 

後來敵不過身體的病痛

我跟天上的說:

要我相信也可以~~從現在起我的身體要立刻好起來

再也不生重病~再也不開刀

 

(說這話的時候~我已經開過六次刀了)

 

 

與天對話的當晚~我是住院中的

因子宮肌瘤~~全子宮摘除

 

 

就在手術後當天晚上

奇蹟發生了:

當晚~~我居然下床~自己走進洗手間

傷口不痛嗎?

說真的~~~真的不太痛呢

 

 

這是我所有手術以來最舒服的一次!!

 

 

這~~由不得我不信的奇蹟

把醫生都嚇了好大一跳!!

 

 

五天後拆線回家~~上班

上班喔!!

第六天就上班喔!!

 

 

神奇吧!!

 

我身體向來很爛

這轉變真的讓身邊好友嘖嘖稱奇!!

 

 

接著~~~訊息開始讓我目不暇給

 

首先~~~是夢境~~都會成真

將發生的事~我會先在夢中預習

 

後來就不經由夢了~而是直接看到

一閃而過~~在我清醒時~上班時~開車時

 

 

剛開始我很不習慣!!

 

若是開車中~方向盤都會被嚇歪了

在馬路上若是突然看見

原本該轉彎我都會忘記轉彎

該直行~~~我卻轉了方向盤

 

 

 

最糟糕的是:

 

當前夫跟我說話時我常心不在焉

經常迷迷糊糊的問他~剛剛說什麼?

最後他生氣~~然後我們就離婚

 

 

 

 

或許老天是在幫助我~~斷六親

 

不可否認的~離婚後我的功力大增

 

 

這是我付出的~~~代價

我是十分樂意~也非常甘願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