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五行:金

白色,金黃色,可以搭配使用.

 

本日幸運色:黑色

保護生命本體不受干擾,自然就可以增加貴人靠近.

 

今天不能做的事:入宅開伙

~~~~~~~~~~~~~~~

 

通靈後的某一天,我回先父的家探望兩老.

這天,我正式告訴先父,我通靈了!

之後,順便告訴先父我近日看到的畫面.

先父,不信!

 

我看到先父與他的結拜兄弟和乾爸的死亡順序.

大伯,三伯,乾爸,先父,公公,婆婆,最後才是我媽.

 

親人,越來越少!

只剩我媽一人了!

 

隨緣而來,隨緣而去;

今天面對的人,可能明天就不見了!

 

活在當下,請珍重自己;

個人的修為,都是個人的事!

 

黃泉路上,不會有誰陪你走;

堅定,肯定真我(靈魂)價值,不要後悔,這就夠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