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日五行:

黑色食物,黑色寶物,都要使用.

努力維護本體,強化本靈能力.

使用底輪薰香,固體.

 

本日幸運色:白色

只使用單純的白色喔!

今天靈界會開啟大量電波傳輸,靈修的人會很有感覺!

 

今天不能做的事:吃活體食物

~~~~~~~~~~~~~~~~~

 

認識婆婆以後,每次回婆家吃飯,

公公就會親自宰殺他自己餵養長大的雞,以示接待我的真情;

為此,我經常會,食不下嚥!

一想到那些原本生命力十足的雞,因為我而變成餐桌上的鮮嫩美味,

我就覺得自己,有罪!

 

從小,我並不是全然吃素的孩子;

但自我懂事以來,每次跟隨父母去喝喜酒,

還沒上桌,我就在餐廳門口吐了起來;

有時是乾嘔,有時真的會把上一餐吃的東西吐出來.

 

長大後,參加喜宴,就只能奉上紅包一封,喝飲料嗑瓜子.

這樣我才不會<吐>.

 

通靈以後,我知道自己不是體質有問題,

而是帶著<仙命>,就是俗話說的<天命>.

 

我後來常跟婆婆說,少吃點肉吧!不要殺生喔!

婆婆總是會送我一句:

雞啊,鴨啊,牠們天生就是讓人吃的啦!那是牠們的命!

 

******

談到因果,大家肯定耳熟能詳四個字:冤親債主

知道這四個字的人,我相信很多!

不過,真的知道<冤親債主指的是什麼?>的人,肯定很少!

 

在靈體的進化過程裡,

首先要消的業,就是來自自己所吃下去的<生靈>.

這些生靈,就是雞鴨魚肉蝦蛤蚌......

如果牠們還因你而死,

那麼,在你轉世後生生世世的靈體記錄上,都會被登記有案!

一筆一筆,你吃進去的<生靈>,就是你的業;

這些<生靈>,就是你的冤親債主.

這是第一級的冤親債主!

(其他的冤親債主,會在玫瑰下本新書中詳述,敬請期待喔)

 

每一種轉世靈,都有著轉世的<不得已>.

說不定有一天你也轉世成一條魚,

難道變成一條魚之後,人人都可以隨意殺死你?吃掉你?

或許不是一條魚,而是一隻狗;人人也都可以殺死你,烹煮你?

 

強者吃弱者;

萬一你的父母轉世成一隻雞,萬一你一不小心吃下了它;

這該如何是好?

******

 

靈修,並不是一定要吃素;

但最起碼要建立<尊重每一種生命>的慈悲觀念.

 

沒有那一種生命,是專門為了給人吃,而來轉世的!

大家都是為了<修正自己的業果>而來的!

 

萬般帶不走,只有業隨身;

別讓自己的口腹之慾,為自己造就更多的業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