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在年前往生了.

二八丑時,我請護法將公公送進了中陰區.

護法在公公家對面的菜園裡找到他的元靈.

沒錯!

公公早就離體;

所以本靈並未在病床上.

 

公公在離體後,異常開心.

當身體病痛不再,他變得像過動的孩子般;

靈,跑來跑去.

自離體開始算起,他有足足六天是自由的.

他應該去了許多他想去的地方;

頭七,我守到丑時,他並沒有回來.

 

 

23號,我回到台北.

24號凌晨,我因為一直沒再見到公公的本靈,

有點擔心;所以我跟先父說了這件事(先父尚未投胎).

接著,我又請爺爺(聖靈)帶公公來,好讓我安心.

睡前,我同爺爺說,如果公公有來,要讓我清楚知道.

 

說完這些話,

我按照慣例走進廚房想要把熱水瓶的水加滿再睡.

熱水瓶的水,在3(還有三千cc).

我想,明天起床沖完健康飲料再燒.

 

走回房間,念了咒,很快就睡著了.

隔天,我被鬧鐘叫醒.

天啊!起身發現落枕了!

我居然一夜未醒!多麼不可思議的事!

最近感冒,引發氣喘,經常夜咳,咳到醒過來喝水.

昨夜,竟不知如何渡過的!

 

起床,走進廚房倒水準備沖飲料;

發現水瓶的水,居然是滿水位的.

有人幫我燒好了開水!

 

公公來過了!

我知道!

只是不知道我為何不能見公公?

 

 

公公啊!

你一定很開心吧?

應該不會介意過年期間親朋好友來上香的人不多!

 

是的!

一般人都怕過年期間進入喪家.

別人家有人往生,往生後叫做鬼;很恐怖!

自己家有人往生,往生後會成仙;不可怕!

靈,真的有這些分別嗎?

沒有!

有分別的,是你的心.

因為<識障>而起的分別心;

這也就是人為什麼會痛苦的原因.

 

就拿我們的肉身而言,

身體有廢棄物,在還沒有排出體外時,

沒有人會嫌它髒嫌它臭;

(很多人三五天都不大大的,何曾嫌自己髒?)

一旦排出體外,有誰不會嫌糞便尿液又臭又髒的?

看看休息站的公廁!

因為嫌它臭嫌它髒,匆忙之間排出自己的廢棄物

也不管有沒有對準馬桶!

方便了自己,卻造成後人不便!

你的分別心到底在做什麼呢?

這就是人,難渡的地方!

 

 

 

公公啊!

你比我親生爸爸對我還要更好!

我會幫你做完七個七,你放心去上課吧!

來生,若是機緣成熟,我們還會再見面的.

 

 

再見了!公公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