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又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生修行.

 

這一世,你會在一連串的幸與不幸之中渡過.

至於如何界定<幸,不幸>就要靠你的智慧了.

 

你的人生,

轉世到今生,靈魂層次已經有別於一般人.

而每次的考驗你都差了一點點.

在當女人時,是如此.

當男人時,也是如此.

 

 

我的母親給我的人生座右銘是<樂觀奮鬥>!

現在,我要把這四個字借給你無償使用.

 

你可能經常感嘆:為什麼要遇到誰誰誰?

為什麼都是我們在忍?

為什麼不能輕鬆過日子?

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生功課?

 

親愛的,這些,一切一切的一切,

都是為了促進你靈性的成長.

俗話說,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.

好八股的一句話,但,真的是這樣.

 

 

 

忍人之所不能忍

以不變應萬變

不再衝動

不再怨嘆

堅持到底

 

 

以上,是這一個結業資料夾裡記載的.

上面沒有記載你是否過關了,

但我相信,需要你自我審視一番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