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靈給我的訊息裡一再要我轉達:

今生健康的人不表示來生也健康

今生身體的健康狀態說明你過去世的因果

 

看到這裡~請先調閱玫瑰文章(因果病)

(請善用玫瑰格子右邊吊掛的文章搜尋功能)

 

很多朋友對於玫瑰的身體有許多驚奇

可能也有如同我醫生的感覺:

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身體能活著真是奇蹟

 

是的!

若非天意我可能早就脫離人間這個大苦海了!

 

近日我的公公住進加護病房讓我十分感慨

看見公公的辛苦於是我告訴先生(前夫): 

我若病發不要插管不要氣切放棄急救

先生立刻說: 不插管馬上就會死

 就讓我死吧!我會去到我該去的地方!

或許這樣我會更開心呢!

 

以上都是題外話~重點在這一句:

一切有因有果~當因果到的時候就要努力承接

 

 

每個人的身體或多或少都會受到果報影響

如果過去世你沒有愛惜身體或是因病臨終

今生你的肉體就會受到過去世牽連

今生身體健康的人也不要任意揮霍否則來生就是苦

 

 

古時候沒有所謂的牙醫

那時候也不流行刷牙這件事

牙齒不好應該視為先天不良才對(我認為)

看見你在某一世滿嘴都是血(因為吃東西)

牙齒都掉光了~你用牙齦吃東西當然會出血

用現代人的術語那是牙週病

可當時卻沒人知道

今生你的牙齒及其週邊(齒骨)你可要多費心照顧喔

 

今生請注意你的肝功能

你在某一世因為肝硬化而上天堂

所以與肝相關的週邊都要留心

 

肺病是另一世的疾病

你跟我很像(得過很多古時候的絕症)

哈哈~別擔心喔

看看我~我身體都不堪使用了還活得好好的

你只要知道就好~別擔心過度喔

不然以後就不跟你說太多了!!

 

今生請加強呼吸系統的保養!!

 

一般性的女人通病是免不了的

比如:

肩膀頸部酸痛~頭暈頭痛~貧血~容易疲勞

這些現像可能都有所以要努力與它們共處

 

過去世的疾病只是參考值而已

不必太介意這些病

但是要刻意讓身體更健康就對了!!

 

附加:

你的腸胃有時會不舒服

那與過去世無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