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友從大陸返台

聚餐時說了許多聽了想哭卻又好笑的事!!

 

 

有一天朋友搭捷運去花博現場

在捷運上居然有學生要讓座給她

嚇得朋友花容失色連連搖頭說 NO

 

我看來很老嗎?~~~~~好友不放心的問我!!

 

不老~~不老~~~~只不過看起來像孕婦而已!!

我如實告訴朋友

朋友不是省油的燈~立刻回了我一句:

至少我很健康啊

那像妳~三不五時就要往醫院報到

醫院就像妳家一樣!!

 

胖是健康?

費事再解釋!!

 

 

朋友仍然滔滔不絕:

現在變得好奇怪喔

躺在床上睡不著~~看電視卻會看到睡著

 

說完這件事~朋友又說了另一件事:

妳老了還要一個人嗎?

要結婚嗎?找個老來伴?

 

 

老來伴?

老了我就上天堂去了~要什麼伴?

伴侶是陪我日日開心的

是現在~~不是老來

 

 

雖然是一個人的生活

整天撲過來~~撲過去~~~~也是忙碌

我不願意去追尋一個跟自己不相干的人一起生活

分分秒秒在一起~~也未必開心

況且我不空虛

夜深人靜隨便幾首交響樂就可以混一整夜

這樣就好

雖是雲淡風輕~~~自在就好

 

 

 

 

人生~~~~~~淡淡的就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