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體經驗已經多到不可數

 

唯獨今天凌晨的這一次~~讓我覺得不堪負荷

 

 

或許是內憂~~~開啟人生下半場的茫然

 

加外患~~~一天天逼近的租約到期日

 

 

這次出體返回時~~四肢竟是冰冷的~~還很~~~想吐!!

 

 

我努力忍著別吐~~~~怕會吐出血來

 

但喉嚨緊緊的~~連吞口水都又澀又痛

 

 

~~~~~~~~~~~

 

 

和一票靈體~~~三男加我~~共四人~~~~

 

 

 

我們飛到了一個古時候的墳場

 

為什麼知道是古時候?

 

因為現代的墓園~~美輪美奐~~風景怡人

 

我看到的這個~~~~草比墓碑高了許多~~~~~

 

九成九的墓碑都被草給掩蓋了

 

肯定是老的不能再老的墓場!

 

而且~~~真的是~~荒湮漫草~~~淒涼意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在找一個女人的墓

 

我仿佛是監督的~~負責看著進度

 

 

 

 

那三個男靈~~很努力的翻看著墓碑~~找名字

 

而我的腳底~~倒很輕鬆~~~

 

只要我一跨腳~~~面前的長草~~~會自動分開讓我過

 

 

 

 

我看到好多墓碑上的人名

 

印象很深的姓氏~~~~李~~王~~陳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初初回來睜開雙眼時~~還記得全名

 

但是一陣身體不適過後~~居然忘得一乾二淨

 

可能是天意要我忘記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清楚為何要找那女人的名字

 

想了好久~~索性不想了

 

反正    上天說什麼~~~就是什麼

 

 

 

 

 

玫瑰在意的~~是靈體歸位時的感覺

 

那前所未有的不舒服~~是上天在測試我的能耐嗎?

 

還是說~~~我還不能獨立作業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太虛弱了!!

 

真的有點遺憾!!

 

 

 

後來

 

我睜開雙眼~~又花了三個小時~

 

把~~~一陣冷~~~一陣熱~~~~的發燒~~壓過去

 

然後打了咯~~就正常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上爺爺啊~~~你們滿意嗎?

 

玫瑰已經盡力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