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向我訴苦~說老公抱怨她~是標準的黃臉婆!!

 

這是他外遇的理由嗎?~~~~~我不客氣的追問!

 

朋友沒有直接回答~~眼淚卻狂流不止!

 

 

 

 

妳在哭什麼?~~~~~~~玫瑰問的有點狠

 

我難過他外遇啊!不行哭喔?

 

不行!!  要哭也要等到找到原因再哭~~然後

 

妳會知道值不值得~~~~到時再哭也不遲!!

 

 

妳真的很無情耶!都不同情我?

 

 

 

同情妳?~~~小姐~~~~~

 

妳每天睡到自然醒~我再過三輩子都不可能這麼好命!

 

從來不送老公出門上班~~門口來個吻別妳都不會

 

假日難得老公在家

 

妳不僅不早起準備餐點~~還穿著睡衣~黃著臉~~

 

蓬頭垢面~~~我看了都覺得害怕~~~別說你老公了!!

 

 

 

玫瑰毫不客氣數落著好友的不應該!

 

好友也不甘心的回應著:

 

那要怎樣?

我每天在家也要像妳一樣~打扮得花枝招展嗎?

 

花枝招展?~~~妳不要污辱我~~~我何時花枝招展?

 

本來就是!~~妳每天穿著長裙甩著長髮~~就是!!

 

 

唉!面對怨婦~~真是有理也難說得清!!

 

難怪男人受不了~~~潑婦~~~我都快受不了了!!

 

 

 

至少你在家也要打扮的清清爽爽嘛!

 

女為悅己者容~~這樣不是很好?

 

況且

 

妳老公是標準的視覺型男人~~就算是為他~~~

 

妳好歹也要打扮一下嘛!!

 

妳自己放縱自己~~隨性的結果~~~就是他外遇給妳看!!

 

 

***

 

 

其實

 

男人外遇的理由百百種~~實在沒什麼好研究的

 

說穿了~~男人有本事把天鵝變成醜小鴨~~~

 

然後~等醜小鴨變成黃臉婆~他卻受不了~~再找另一隻天鵝!!

 

 

 

 

而女人~~~手上拿著小金球~~~~

 

把井底的青蛙~~努力變成自己心中的王子~~~~~

 

 

 

不過女人~~會把王子放在心中第一位~~~永遠愛他~~~

 

但是男人~~~~~~卻像一隻候鳥~~~~~~

 

它來來去去~~有時飛走~~~~是道理~~~~

 

有時又會飛回你身邊~~~~~這是~~~人情~~~~~

 

而不論飛來或飛去~~~女人的心~~~~都會被牽引!!

 

 

 

男人的愛~~不會像美酒~~越陳越香

 

而會像口香糖~~~越嚼越淡

 

 

 

男人的最愛~~永遠都不會是女人~~~

 

 

 

男人的愛~~也格外自私

 

他容不得女人對他有任何感情上的不忠實

 

他要女人~~為他付出所有~~包容一切~~

 

而他自己~~卻可以擁有~~不同的機會和理念!!

 

 

 

但是女人的最愛~~~~永遠是男人或家庭!

 

 

 

論愛情~~~~~~女人註定是輸家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妳聰明一點~~就千萬別服下慢性自殺的愛情小藥丸

 

一旦服下~~~~那就只有認命的份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玫瑰懷念~~~~~~梁山伯和焦仲卿~~~~~~~~

 

平平都是男人~~為何差那麼多?

 

 

 

古時~~黛玉葬花~~~~葬掉的是女人一生的真愛和決心

 

而今~~時代雖然在改變~~~

 

     ~~~~鮮有男人會為了真愛~~守候一生~~~~

 

 

 

有那個男人會為枯萎的愛情哭泣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好友為老公受盡驚嚇~隨時準備好~他再次外遇的心情

 

我其實心痛不已!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妳在男人身邊時~~妳就是他的全部

 

當男人離開妳身邊時~妳除了只是妳自己之外~什麼都不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親愛的朋友~~妳到底何時才會清醒?

 

一次又一次的傷害

 

這樣的男人~~~不要也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