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相識的家長朋友問我, 家中是否有供養神像?

 我說沒有!

 

 她不置信的再問:  觀世音?   沒有喔?!

 沒有!  真的沒有!!

 

 老師妳平常有拜拜嗎?

  答案還是   沒有!!

 可是老師為什麼會有感覺?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個人認為,不論釋迦牟尼或聖母瑪麗亞,不論觀世音或耶穌;

  在天上,它們應該是相通的吧!!

 

 我清楚誰是誰,但不確切的知道我要信誰?

但我想那不是重點. 重點是在世為人,心存善念是最重要的.

 

 而我,只要是善知識都不放過. 

所以,佛經也好,聖經也罷,我都愛讀!

 

 研究命理,是因為我爸爸交給我一本易經. 

我從看不懂到可以會意,花了好多功夫!!

 雖然辛苦,但興趣盎然!!

 

 有一天,我隨手翻閱著一本紫微斗數,卻有靈光乍現的了悟.

 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獨到的見解和過目不忘的本領?!

 

 多年前我幫一個學生批紫微.

 她是32歲的大人,跟我學英文會話.

 那年我剛剛學會,她老公是我批的第一張命盤.

 看到他的命盤,我當場傻眼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會有人桃花星如此氾濫?

 

 看過流年流月,我毫不避諱的直說:

 妳老公今年桃花滿天,妳要小心喔!!有桃花劫!!

 

 

  怎麼可能? 他很乖耶! 足不出戶呢!

 

  學生不相信的抗議著!!

 

  是喔!!  可能我看錯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 兩個星期後,又到上課日,上課時間還沒到,她就來了.

   雙眼腫脹如核桃!!

 

 原來他的老公在自己的店裡,

 幫一個女人拍沙龍照,一次˙兩次後,

 就出軌了!!    ( 真的是足不出戶呢!)

 

 可惡的是,那個外遇居然打電話到家裡,告訴我的學生說:

   你老公已經不愛妳了,你們離婚吧!!

 

  這件事的發生,讓我的學生用好長一段時間治療自己的情緒.

 

 我那時不懂得算命不能實話實說,

 得要有話到嘴邊留半句的功夫,以免洩露天機!!

 後來我大病一場,才有所悟!!

 

  紫微斗數論命,有其準確的原理.

  命,是與生具來的.     運,是今生努力的成果.

 

 你心領神會了嗎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