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孩子不知道為甚麼都不愛睡午覺.
今年暑假份外炎熱.
酷夏時候午休應該是必須的.
不論在醫學的觀點或是以孩子的體力為考量,都應該要午休.
但是啊!
我必須費盡唇舌才能安撫好每一雙小眼睛.
剛開始,得以[作夢]為主題,讓孩子們發表自己的夢.
孩子們敘述十分精彩.
恐怖的.有趣的.好笑的.....
說得興高采烈,似乎忘了還有睡覺這件事.
直到最近.
午休又有了一些改變.
我得安排位置.
誰在我左邊,誰在我右邊.
誰靠書櫃,誰靠走道.
誰又該睡在誰的旁邊.
誰又不能睡在誰的旁邊.
為了午休白了不少頭髮.
今天中午,忘了將Penny和Triton分開,而使得弟弟今天沒睡著.
我告訴姐姐,弟弟五歲需要午休.
姐姐卻一直否認招惹弟弟.
唉!
我想我得再以另一次角色扮演來說明午休的重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