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我去出版社

編輯小姐輕柔的對我說:

老師

你的書賣得不錯喔

 

是喔!    (我隨口回應著)

 

原本

我並沒有很驚訝

但是她的下一句話讓我好開心:

老師

你的書進入排行榜了喔!

 

真的嗎?

(我有點不相信)

 

我有列印下來喔!  (我可愛的編輯真的好可愛)

 

 

 

是的!

有憑有據!

於是我相信了!

 

 

金石堂(12/23~12/29)

神秘-通靈類週排行榜    <第七名>

 

金石堂(12/23~12/29)

靈異/神秘分類週排行榜   <第十五名>

 

博客來新書榜 宗教命理  第十三名(12/30)

 

博客來週排行榜 (海內外所有作者排名)

宗教命理   第32名(1230)

 

 

 

以上

是玫瑰老師新書<靈魂秘笈>上市一週的成績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能有這樣的成果

玫瑰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

沒有你們就沒有我

尤其是隱藏在玫瑰身後的  默默

 

 

 

希望有一天

玫瑰也能擠進排行榜的前三名

因為

我爸說: 沒有拿前三名就是不夠好

 

 

 

老爸:  我會加油的

你在天上要認真的看顧著我喔

 

 

親愛的朋友們要繼續買單喔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對玫瑰老師的愛護與支持

保留購書發票可免費參加心靈座談會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