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寫在本文前:

本文為真實個案

案主(當事人)及證人絕非虛假

本人所言當可做為第七法庭之呈堂証供

 

 

從小我就立志做良醫

人雖然小可那志氣真的比天高

 

我家和醫學相關的學校都很遠

父親不准我離開他的視線所以我只能放棄知名學校

當然~我的父親改變了我今生第一個人生劇本

不過還好天懂我知我仍然造就了我行醫的心願

只不過有點兒另類而已!!

 

三年前 我發現一件事:

居然可以看到同乘一輛公車的人的身體內部

對方身體的某個部位發黑引起的不舒服

我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

除此之外

 握手感應時可以知道對方身體的不適

 剛開始我會雞婆兼好心的跑去告訴當事人

不過這樣的善心卻不易得到善應

結局不是把對方嚇一跳   (你是誰?為什麼知道?)

就是換來對方的白眼   (神經病啊?)

鮮少有人會跟我說謝謝的

後來天上老大告訴我: 別人沒開口問我不能開口說!!

對啊!!

不然現在看到每一個來來往往的人的身體狀況

我一定會忙翻了!!

 

因為能不能說關係到對方的功課

如果上天要他生病而我去阻擋這個劫

那就是跟上帝唱反調~那我一定是活得不耐煩了

所以有時不能說!!

越是重症越不能說!!

 

重症或許是上天給的一個速成的機會

每一次重症都可以了卻一段業

這是上帝要你覺醒的手段

一定要這麼激烈嗎?

若你累積太多世而靈魂都呆呆的

當掉太多功課之後上天會幫你結業

重症就會是你的功課

這樣的功課玫瑰就不能幫你做了

要靠你自己!!

但是我仍然可以從旁協助你!!

 

靈界有一個關卡原本我是不能碰觸的

但是兩年前因為某個機緣我不得不插手

處理這件個案之前我是有稟報天上人馬的

但是因為剛好是清明時節各方人馬都很忙

沒有隨滬跟著我而我是第一次要驅魔降邪靈 

 

(其實天界人馬是有給我啟示告訴我難度的

只是我大意了所以才發生了意外)

回頭想想天界給的輔助很明顯:

一   預定的鬧鐘沒有呼叫我

二   我在三十分鐘內來回八卦山隧道四次

 

說明:

一    我雖然五點起床卻忙著早課忘記出門

二    以我平日開車的迷糊

       頂多一個來回我就會搞定找到出路

       這一次我卻多了一個來回

 

 

當下是有懷疑過但是因為天上人馬向來會罩著我

也就沒有多餘的想法

(說實在的也沒空多想因為我遲到了)

本人是信守承諾的人~與人相約只會早到不會遲到

寧可人負我~我決不負人

遲到~所以一心一意只想快點到達現場

疏忽是我的錯誤

 

當天進入靈療個案的房間

地板就先起了一陣猛烈的震動(彷若地震)

它想要以此嚇退我(未免小覷了本人的實力)

把脈時就覺得不妥

掌心貼掌心感應時我將感應到的都說了出來

包含未經醫生檢驗的不舒服症狀

我的當事人身體左邊一半從上到下全體不通

(氣不通)

靈療完畢本人滿頭大汗(阻礙很大很強)

我的固執告訴我一定要完工

再怎樣的阻礙我都要完工(這是本人一貫的堅持)

 

當晚回到飯店

晚課時上天仍給了繼續完成的訊息

第一次驅魔我做了但我並沒有沾沾自喜

我知道橫在我面前的阻力會變大

而我的天命從此後又將增多一項

 

經過這件事我其實很開心

人盡其才物要盡其用

從此後鬼看見我都要閃到一邊去

說是這麼說~我還是得到了來自邪靈的反擊

這事說來是有點嚇人的

若非當時身邊有人證當難取信於人

 

在我被鬼靈攻擊的現場(當時我與格格見面)

許久不見~我們兩人都好高興喔

倆人正商議著對面是不是有好吃的(所以決定過馬路)

我們站在紅綠燈下等綠燈亮

看著格格畫著藍紫色的眼影正想跟她說好美

瞬間我就被拋出去馬路上

落點離我們站的位置大約有兩公尺

還好拋得不太遠

(因為天上有拉住我所以它拋不動)

雖然拋不動可我還是重重的摔下

砰然一聲巨響彷若大石頭摔在地上

落地後我沒有立即起身(我在深思:  做錯什麼?)

一  又遲到?

二  擋了某人的煞所以它找到下手的機會?

 

(當格格扶我起身時我才驚覺好痛)

 

被摔之後我們回到原先的那間店

十分鐘後接到被驅魔當事人女兒的電話

此時一切就變得明朗了

我終於明白為什麼!!

 

天上爺爺說我應該有三處骨折

肩~~右手肘~~髖骨

但是我完好如初(除了皮肉傷髖骨撞傷外)

確實是奇蹟:

本人的骨質被醫生鑑定為九十歲阿嬤級的

空洞~脆弱~易碎~易斷(沒斷掉真是老天保佑)

 

感恩老大的護體玫瑰知道你們都在看顧著我

也謝謝上天如此厚愛我~給了玫瑰晉升的機會

我知道闖完這一關後靈能力又更上一層樓 

而傷我的邪靈早已魂飛魄散

靈界的處置是嚴苛的(豈能讓邪靈橫行?)

國有國法家有家規~靈界自然也有靈界的規範

 

有了這次經驗以後

每次處理卡陰及淨化信息場的人或是房子時

我都會先敬告鬼靈們能閃就閃

不閃的就多有得罪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