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命主祿存~身主文昌

 

 

本命來看:

你今生的功課偏重在本體的多過於週遭其餘人事物

換句話說: 你自己就是自己的功課

你的所思所想所言所行所擁有或是所失去的全都是功課

請你用心體會並感覺才能有所領悟

 

當老天選擇我們去執行一件任務時

一定會先調教我們的心志

而調教之初就是在尚未轉生前的時候(或是過去世經驗)

(這個部份在玫瑰其餘文章中有說明~請參考)

你可能已經有感覺了?

沒錯!你是帶小天命的人!!

 

帶小天命的特色就是與眾不同的生活體驗

比如說我們不容易享受家庭生活的樂趣

這是老天要我們做到的捨棄

為什麼要這樣?

因為我們要去溫暖照耀別人的生命

我們要花大量的時間去幫助別人

我們沒空享受家庭溫暖

這是犧牲~相對也是一種獲得

 

 

本命中顯示:

你的心性原本是穩定的~保守~慎重~

有責任感~溫暖善良~樂於助人

行為安份守己~有傳統的道德感(很重)

循規蹈矩十分安於法律規範

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你是會停下來的

(如果是我~黃燈我會衝過去)

 

你的本體靈很有智慧(不論是已開啟或是未開啟)

因為有智慧所以你喜歡和同性較年長的人談話

當然你也擁有超過年齡的成熟穩重

不過你的心性裡藏著些許小叛逆

這些叛逆會表現在:

倔強~任性~感情用事~多慮而悲觀

情緒易受波動~思想千變萬化的複雜

甚至有點自我矛盾而鑽進牛角尖裡

勸你別想太多喔~順其自然就好

想太多容易起小偏激引發煩惱讓自己更頭痛

 

重精神生活~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

心思細膩~應變能力佳

外柔內剛~任何事都有獨到見解

不容易隨波逐流~百折不撓

 

你的命宮是空的

借位的結果還遇上天馬

天馬可是很會在天上飛的喔

我用因果補上你的本命宮讓我很滿意

所以今天打字時不免多打了許多

 

在感情的領域裡:

異性緣很好

但是你卻有些感情上的小孤僻

除了不喜歡和異性交談也無法持久面對異性

(所謂持久性:我的意思是愛同一個人很久很久)

如果要結婚可要想清楚呢

 

你的另一半對心靈方面是有偏愛的

對於宗教有份熱度

你與他之間很容易有意見不合的時候

難溝通也要溝通(這樣才能讓婚姻生活滿意)

能讚美他就多多讚美吧(他很喜歡聽好聽的話)

 

(看到這裡記得要參考本命喔)

 

 

你的身體:

好好保養會越來越好

呼吸系統(咳嗽氣喘)~精神系統(失眠頭痛)~小外傷

(這些是你過去世生過的比較重的病)

 

關於事業:

過去世你從事的工作都與口才有關

今生的工作運很平順(只要你能堅持就會成功)

 

 

整體來說你的命真不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