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明廳上的鬼靈,超難驅離!

 

近日,處理了一間陽宅的<神明廳>!

2022年的時候,有一位老師在我這位客戶家的神明廳香爐下,壓了一張紅紙,然後最近我的客戶清理香爐時,發現香爐的最下層居然插著一根又粗又大的針!

 

透過朋友轉介,我認識了這位客戶朋友!

 

那一天下午,客戶一個人來到我的工作室!

臉上的靈魂顏色,是黑灰色的!

 

你很不舒服吧?我不放心地問她!

新朋友說,每天做惡夢,頭痛,吃不下也睡不著!

 

這樣的不舒服,持續半年多了!

真能忍!

 

有看醫生嗎?

朋友說,吃了好多藥!覺得越來越煩躁!

 

這位朋友是直接以<問事>方式跳過請令的層層關卡!

這天,我單刀直入地說,問題出在你家的神明廳!

於是我請朋友回家把神明廳大掃除一次!

以上,就是在整理神明廳以後看到的狀況!

 

幫你家安神明廳的老師現在在哪裡?

他生病,已經住在安寧病房了!

朋友無奈地回答我的問題!

 

神明廳,沒有神靈,只有鬼靈!

所有陰靈,看得見的和看不見的,為什麼要請他們停留在你家呢?

與鬼靈共處,怎麼可能會有<平安>或是<保佑>?誰來保佑你,鬼嗎?

 

神明廳上的鬼靈超難驅離!

處理完,我早已是滿頭大汗!

 

親愛的朋友啊!

沒事不要把鬼靈供奉在家裡!

沒道理啊!不是嗎?

 

很多朋友都說,祖先會變成神然後保佑我們!

為什麼?

所有人死了都要再投胎轉世,為什麼你家的祖先不用投胎可以變成神明?還停留在神明廳保佑你家?

這是沒有邏輯性的啊!

而事實上也並非如此!

 

家,是陽宅!

陽宅就必須要有陽宅的,模式!

陽宅裡有鬼靈停留,居住在此陽宅的所有人,健康都會出問題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