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DB5817.JPG

 

如果只看紫微天盤,你的身體應該是健康的!

不過若是看<疾厄宮>,身體有恙端倪立現,毫不模糊!

 

從何時開始呢?

從你喜歡穿白色西裝的時候吧!

考上大學的第一天,你穿上人生第一套白西裝開始,身體的警訊,就已經發出了!只是你從沒接收到靈魂傳給你的訊息罷了!

是這樣嗎?

 

仔細回想過往的一切!

現在後悔,其實還來得及!

因為相信我!

最後選擇相信我!

是吧!

 

你的疾厄宮匯集太多煞星,要擺脫干擾實在不容易!

從父母宮看到的因果,貫穿你的人生!

爸爸的病,就是你的病!

我的話,可能說得不好聽!但都是實話!

現在,你要做的就是健康檢查!

肝膽

腎水系統

心臟

肺與呼吸

 

以上四項,請做好檢查再帶著檢查報告來找我!

 

你以為是腸胃病?

其實不是!

我認為,是<肝膽不和>產生的症狀!

加強檢查肝功能的部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玫瑰 的頭像
    玫瑰

    關心生命和靈魂的事*通靈算命網*郭德芬(玫瑰老師)親算*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