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裡是神辦事?還是靈辦事?

 

 

我的工作室,在松山!

松山的宮廟文化,跟萬華有得拚!

對於松山和萬華,我都有深刻的,體驗!

總覺得台灣,已經被宮廟文化,淹沒了!

 

選舉的時候,官員要跑到宮廟!

不論總統還是高官,無形中已經把宮廟視為,聖地!

就這樣,宮廟文化越來越深植人心!

 

如果到宮廟手舉一束香,深深一鞠躬,就可以當選?就可以功成名就?就可以升官發財?就可以保你平安順遂?那人人都去這麼做吧!然後人人都可以得到想得到的,一切!

 

 

在我還沒有執行天命工作以前,台灣宮廟被我跑遍了!

最早以前,是因為我生病!

病好了以後,是因為<我看見別人看不見的許多畫面>!

為了這些<看見>,我想宮廟裡可能可以找到答案吧!所以,有事沒事我就把自己送進宮廟!

我曾經在宮廟一坐就是三四個小時!

比起那些拿香拜拜,拜完就走的人,我顯然是,誠意十足!

 

從以前的經驗,到執行天命工作的現在,我看見在宮廟裡停留的,只有鬼靈,沒有神靈!

 

神靈,是不會停留在宮廟裡的!

 

台灣九成以上的宮廟,都是<靈>在辦事!

 

至於這些靈,是動物靈?還是人靈?還是飄動的往生靈?或是根本是鬼靈?

跑宮廟的朋友啊,你們能分辨嗎?

 

我處理過不少拜拜完回到家出現卡陰症狀的朋友!

為什麼會這樣呢?

因為只要是宮廟,都很陰!

陰氣重的地方,表示陰靈多!這是最簡單不過的道理!

 

網路上有不少人都說有的廟是陽廟,有的廟是陰廟;還教人要拜拜要去陽廟不要去陰廟!

其實,所有的廟,都是陰廟!

這世上,沒有陽廟!

既然是跟無形的祈求,無形的當然就是陰,哪來的陽呢?

這是基本邏輯啊!

 

在滿地陰氣的地方,站久了或是坐久了,陰虛體質的人,就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!這是正常的反應!表示你的靈,正在做保護你的動作!這是好事!只要盡速把陰氣處理掉就不會妨礙身體的正常運作!

 

另外,請喜歡拜拜的朋友要小心守護自己的福氣!

福氣,指的是有形和無形的兩種東西!

無形的,指的是你的<福報>;有形的指的是你在今生的<財氣>,就是你的<錢財>!

 

福氣,會因為拜拜,越拜越薄!

 

有不少人喜歡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宮廟的柱子上或是牆面的匾額上!

以為這樣是很有面子的事嗎?

不!這樣做反而證明自己在幫宮廟製造人氣,在當活招牌!

宮廟是陰的!

因為你在陰領域裡散播自己的福氣,當然陽氣也會因此很快就被吸光了!久而久之陰盛陽衰,身體也會越來越虛弱!

 

本來,拜拜在求財,但因為你的陽氣太弱根本無力承接<財氣>,所以掌管錢財分送的庫官,又如何靠近你分<財氣>給你?

 

要領財氣入庫,要正能量充沛,本人要有陽光面而不是陰暗面!

<拜拜>和<求財>,這是互相牴觸的兩件事!

聰明人,是不會做這種傻事的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