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五點~~玫瑰在大潤發辦好了年貨

 

看了一下清單~~

 

維力什麼玩意三包

統一肉燥米粉五包

統一肉燥麵五包

維力炸醬麵五包

美國富士蘋果四粒

紅地球葡萄一袋

茂谷柑五粒

綜合麵包六個

 

這些~~就是玫瑰的年貨

不見得會吃完

但是餓了就可以吃!

 

 

回到工作室~~我可愛的窩

有人用簡訊~~~~~~叫我記得吃飯~~~~~~

 

 

是的~~要吃飯!

從昨天中午和愛因斯坦及國誌姐姐

吃完午餐到現在~~都未進食耶

 

肚子不餓~~就不吃

這是玫瑰不變的飲食習慣

但是此刻~~今晚~~這一餐~~非同小可

也非吃不可!

 

算算時間~超過十五個小時未進食了

況且又是年夜餐

好吧!~~玫瑰決定吃年夜飯去!

 

 

停好車~走到南京東路上

只見漆黑一片

不到五點半~~居然都打烊了

車如流水的南京東路~~變得有如鄉間小路

沉靜~~卻讓我不安

 

所有速食店~~都暫停營業

除了~~~~~~吉野家~~~~~~

 

 

這唯一的選擇~~平常玫瑰也常去

走進時~~裡面有兩位男客人~分坐在前後一角

 

並不陌生的工作人員

熱切的招呼著玫瑰!

 

我點了雙寶套餐~~換了小菜~加了蒸蛋~改了湯~外加紅茶

 

玫瑰真難賜候?

是的~~我是怪胎~~

從小有著折磨人的本事!!

 

這一份改東改西的套餐~~就是玫瑰的年夜飯!

 

原本我以為一個人吃年夜飯

會哭的說~~但是居然相反

 

太好了!

卡夫卡的悲情顯然上了玫瑰的身

再者

顯示玫瑰的神性~~真的越來越強了

但是人性~~就快沒了吧!

 

 

我坐在位置上~~專心吃著

第一口~~泡菜一片

第二口~~蒸蛋一匙

光是這兩口~~玫瑰已經飽了一半

看著豐盛的餐盤~~我嘆了口氣

 

就在此時

進來了一位男客人

那男人迅速的看了我一眼

 

他開始點餐

因為距離太近了

所以對於這男人與櫃檯的所有對話

玫瑰都聽得一清二楚!

 

點著~~改著~~念著~~

終於完成了點餐手續!

 

 

服務業~真不容易做~~耐心要很夠

 

我很想教訓那個男的

一個大男人~點個餐~改東改西的~~像話嗎?

 

但是我後來忍住了

因為~~他~~居然點了跟玫瑰一模一樣的東東耶

 

怪胎~~看來不只我一人

 

 

我花了平常用餐兩倍的時間

才吃完我的年夜餐

為什麼?

因為我要把食物一口一口的硬塞進我的胃裡

然後再讓它慢慢消化

聽說駱駝也是這樣進食的耶!

還好這間吉野家的店長~很有水準

玫瑰可以邊吃邊聽著田納西交響樂

也是另一種幸福!!

 

 

 

今夜

玫瑰一個人守著除夕

 

守著我的心

 

守著我的魂

 

守著漫漫長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