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16.JPG

 

在命理的範疇裡,朋友的定義,我是嚴苛的!

可以做為朋友的人,妳要先看緣分的背後意義!

甚麼是背後意義?

就像我說的,看一個人不是看他帥不帥,高不高,富不富!我看重的,是學養,是靈性,是智慧,是好性情,是高尚人品!這些才是隱藏在緣分背後的,需要妳去挖掘的,真義!

 

人之相知,貴在有心!

沒心的人,也不會有靈性!在我眼裡,他就是廢物一個!

 

與妳有緣的人,好多啊!

1989,1988,1984,1996

還有一個大妳十歲以上的,我沒寫出來!

 

妳與這些人相處,會很自然!

彷彿認識好久的感覺,讓妳們不知不覺越走越近!

 

誰是這些人呢?

妳先在朋友名單裡,找找看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