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AM0173.JPG

 

紫微斗數博大精深!

玫瑰老師斷人姻緣,不會只看夫妻宮!

 

所謂姻緣,是指<可以結婚的因果和緣分>!不是露水姻緣喔!同居,從紫微斗數來看,並非正緣呢!因為<同居>並不是正規的<婚姻>!不是我老古板,紫微斗數中的規矩,並不是玫瑰老師訂製的喔!古書記載,我們就依古法論事!

 

對於<想要結婚>,但卻沒有<真的結婚>這件事而言,<同居>好像成就了兩情相悅的兩個人!這是不是正確的<好事>?答案應該是因人而異吧!你說你想聽玫瑰老師對<同居>的看法,我卻有點不想說呢!因為我的<同居>看法,系統龐大,絕非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喔!

 

首先,我會先從紫微斗數的四個宮位查看一下天盤裡的<秘密>!

命宮(這是看先天的因果)

身宮(這是看後天的感情運行狀態)

福德宮(看命主有沒有好老公或是好老婆的福氣)

夫妻宮(萬一結婚,你是還債方還是討債方)

 

你看,是不是很複雜的系統呢!

這絕非我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講明白的喔!

 

你問為什麼你總是在交往一陣子之後,對方就會提出分手!

這答案如果不從紫微斗數來談,我倒是輕而易舉就能回答你呢!

我告訴你為什麼!

你根本<找錯對象>了!

 

基本上,你眼光太高!

或是說<偏愛某一款>的女生,偏偏這一款的女人,與你<無緣>啊!

你就修正一下自己看人的眼光就好了嘛!何必這麼堅持呢!

請記住玫瑰給你的一句話:

個人偏見常常會讓自己重複犯錯!

 

如果,要從紫微斗數中分析,也是可以!

那就先從<夫妻宮>慢慢導入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