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VKQ5784.JPG

 

有個朋友的妹妹,身上有個停留了一段時間的外靈!家人曾經帶妹妹去宮廟處理,但是效果不彰!

 

她說它會報名牌!她中了好多次大獎,都是因為它給的<靈感>!

她半夜睡不著,它會坐在她床邊,陪她!

她失業沒上班的時候,它也會陪在她身邊,一起喝茶看電視!

她說它,是好鬼!

 

人有好人,壞人;難道鬼也有好鬼,壞鬼?

聽到她這麼說,我只能搖搖頭!

這妹妹啊!還以為人和鬼,可以當朋友!

 

妹妹已婚!沒有小孩!

有事沒事坐著就能流下淚來!

問她為何掉眼淚?她說不知道,就是想哭!

妹妹流出的眼淚,大約可以放滿一整個游泳池!

 

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!

我問妹妹,妳知道它長得甚麼樣子?

鬼的樣子嗎?難不成七孔流血?妹妹吊兒啷噹的笑說著!

我看著妹妹的<態度>,真想給她一巴掌,打醒她!

 

他是個七八十歲的老頭子!

穿著花短褲,光著上身,佝僂著身體,滿臉皺紋!

雙腳夾著藍白拖!

活著的時候愛吃檳榔,造成他的嘴巴和牙齒,佈滿檳榔紅!

 

我說完之後,看著妹妹!

妹妹沉默了幾分鐘說,好吧!請老師幫我處理吧!

 

她為什麼終於相信我說的話願意處理了?我十分好奇她的轉變,差點以為妹妹想跟鬼雙宿雙飛呢!怎麼這次清醒了呢?怎麼不認為我是故意把它描述得那麼醜陋?

 

妹妹說,每晚它來到我身邊找我的時候,我只看到它的下半身!花短褲和藍白拖,我都有看到!老師沒有騙我!

所以,是因為它不是白馬王子,妳才想處理掉它嗎?我擔心的問!

不是啦!我想通了啦!還是讓它走吧!

 

鬼故事說完了!

玫瑰老師奉勸經常被鬼打擾的朋友們!

人鬼殊途!欠萬不要跟鬼打交道!

長期與鬼作伴,陽氣會被陰氣吸光光!

到時,世上就會多了,另一隻鬼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