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年,風水氣場較為混亂;

家宅風水位與公司風水位都要重新調整才不會出現風水破洞喔!

 

說到風水,總是有點玄的!

如果你不信,就會得到不信的代價!

認識許多朋友,當我好言相勸的時候,都以為我隨便說說或是認為因為有我這個老師在,我一定會幫他<避邪抗煞>而忽略了我說的<警語>!

朋友有難,以前,我必定兩肋插刀,萬死不辭!

通靈以後,礙於天條規範,有話常常說不出口!

但是親愛的朋友啊!

我總是會在話語中<暗示>的啊!不是嗎?

不然,以我雞婆的個性,有話不說大約也會去掉我半條命!

就像現在,我又要雞婆一下了!

2020,小心眼前的<考驗>喔!不容易過關,如果你鐵齒的話!

風水定位要有搭配,否則,吃不完的考驗,要兜著走喔!

祝福大家,2020順風順水,健康又發財!

 

最近很忙!

剛出國回來,瑣事一對,很少發文,懇請大家,見諒!

翻翻舊文喔!可以溫故知新!

 

預約的朋友找不到如何預約的文章,以後每篇文的後面我都會加註轉帳帳號的!

玫瑰老師預約帳號:

台灣銀行中壢分行(銀行代號004)

帳號:041008363345

戶名:郭德芬

(收費服務明細,在部落格的置頂文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