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玫瑰老師無私公開關於紫微斗數的正確看法;因為太多朋友被以前的算命老師誤導,請朋友們自行比對以後再來找玫瑰老師論命!

 

主要疾病判斷:

這是指今生你活著的所有日子都會發生的,不是今年沒發生就不會發生!現在沒發生,表示以後必然會發生,所以才要學會看命盤,這樣才能趨吉避凶啊!

看一生之中是否有大病,要看:本命宮+疾厄宮+子女宮+福德宮

 

看是否受到外傷斷手或是斷腳的:遷移宮+父母宮+僕役宮+田宅宮

不要只看一個宮位,那不會準確的!

電視上有不少名嘴都在亂亂講,紫微哪裡是用一個宮位論全部的!別開完笑了!

找我算命的朋友,如果你執著以前算命老師的說法,請不要再來跟玫瑰老師算命!我要洗掉你以前錯誤的認知,很累!

 

開車被撞或是撞人:這要用僕役宮的靈動力來改善,因為這是僕役宮星曜惹得禍!不要問我為什麼!真理是不用解釋的,只有謊話才需要解釋!

 

死亡:這是福德宮的靈動力牽動本命格局造成的,死亡時間!

我看到的死亡時間,保證準!只怕你不敢知道而已!

 

慢性病:這是因果,同時也是<化忌星>的威力!

化忌星最好不要落在:本命宮,疾厄宮,夫妻宮,福德宮

落在這四個宮位,難得<好>字!

 

看疾病來源,你會生甚麼病:

要看羊陀,火鈴,化忌,天姚,天哭,天虛這些星星的所在位置;這幾顆星有三顆同在或是會照,容易自殺!表示你過去世也自殺過!

 

血光之災:

白虎,喪門,化忌,擎羊,天刑;這幾顆星只要會到兩顆以上,或是天刑在本命宮或疾厄宮,血光之災不可免!若不化解或是制化處理,今生容易開大刀!

 

下面這一條,是比較特殊的帶天命者:

天刑,擎羊,陰煞,化忌在本命宮糾纏者,主魂容易與天地靈相通,也容易受到干擾並生災;這同時也說明此人,業障沉重!

 

以上我所提出的是比較特殊也是朋友經常詢問,同時也會讓玫瑰老師解釋到吐血的紫微問題!請參考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