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2018大家過得如何?滿意嗎?

不少朋友問我,2019好不好?會發生甚麼大事嗎?

如果預言是合法的,我會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;可惜,爺爺對我是有規範的,因為說太多,會妨礙別人的進步和成長;也說不定,一個不小心就打亂了某人的因果!所以,我只能就2019的大格局,說幾句話!雖然是幾句話,有慧根的朋友,可能一點就通了!那就是另一種,福氣!

 

以宇宙大氣理論而言,2019年,氣場非常混亂!亂到甚麼地步呢?就好像一直坐在,搖籃裡!這比喻是甚麼意思?太簡單了,就是地震會很多,很多!海上的是如此,天上的,也是如此! 天上的,我不能說!遠行的朋友,要小心!

 

另外,天災和人禍是不相上下的考驗著人類的耐力!這是一種<業>!

己亥年,雨水和汗水,也一樣多!

雨水,是天然的;一不小心會失控;汗水是人為的,一不小心也會失控!

 

失控的汗水,會讓你覺得痛不欲生或是覺得人生沒有希望了!

2019只有不願意受到摧殘的人,才能重生!所以要堅強面對一切考驗!千萬不要被打倒!一旦倒下,東山再起時,早已人事全非!

 

2019只有堅持到底的人,才能在<優勝劣敗>的天競之下,脫穎而出!

趁勢崛起需要過人的意志力,加油!

想成功,請再加把勁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